其它

夏日燥起来!一起去巴厘岛冲浪潜水

这次来库塔,目的很单纯,就是来冲浪的,第一次来对于这里海水的质量真心的堪忧,在这里冲浪的感觉非常不好,海里到处是垃圾;不过这次来,发现库塔的海水变得干净了许多。不过经期还没有结束,要进行水上活动,带姨妈巾肯定是不方便了,提前准备的高洁丝导管棉条就派上用场了!跟小伙伴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就可以换 上高 洁丝棉条了,导管棉条用起来不仅非常方便而且一点异物感都没有,活动起来都快忘了自己还在姨妈期了嘻嘻~而且吸收量超大,冲浪的时候都没有发生侧漏的情况!

依稀还记得冲浪的要领,不过还是在库塔约好的小伙伴们假装小白从头学起。

每次在浪里,我都觉得我自己是志玲姐姐的那只小鹿,教练好像是在喊“萌萌,站起来!对,加油,就这样,站起来!”因为有基础,所以我应该是我们冲浪班里第一个站起来的人。

蓝梦岛遇见彩虹
巴厘岛 的码头出发,坐船很快就到了这个 巴厘岛 最热门的离岛,入住酒店之后赶紧去 巴厘岛 的网红景点——“恶魔的眼泪”!好幸运,天气格外的好,浪打在礁石上四溅的水滴映射出了道道彩虹,折腾这么一趟,就为了看一眼这样的美景,值了!

在酒店门口玩会儿桨板和独木舟,然后回 巴厘岛 ~

萨努尔潜水行
巴厘岛 是潜水员的天堂,本来想去北部的图蓝本好好地吃睡潜,但因为是一个人,感觉负担300刀的包车费用实在是太贵了,所以还是选择了交通比较便捷的撒努尔。从库塔直接打车就可以到,很近而且价格还可以接受。
阿努尔跟库塔完全是两个不一样的海滩,宁静的夕阳下,感受到了 巴厘岛 最土著的风情,找一家路边的小店,跟当地人一样坐在草席上吃一顿印尼家常菜,在朋友的潜店定了后边几天的潜水行程,住在潜店后边的民宿,每天也不需要起个大早去潜店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