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可算有个凉爽的天气去骑行峡河乡看美丽的植物图景;中国国旗

早上我不到七点就起来洗脸、刷牙、烧热水、吃饭,这都是一气呵成不到半小时忙碌完的,我又赶紧穿骑行服一套【这是前段时间群里定制的AA骑行服,说是最后一批群定】,带好骑行帽、带一对半指手套、带防光黑色眼镜、口罩和脖套,又赶紧冲小两袋咖啡都装在一个玻璃瓶里放在自行车水壶架上,把自行车抬到门外,我穿戴好我最喜欢的旅游鞋就抬自行车下四楼。在楼下打开行者骑行记录把手机帮在自行车的车把上,我好在骑行中随时能看见我的骑行情况。检查好自行车都很安全后就出发,我和群主定的在南沟加油站路口等大部队的到来。       我自己骑行过的石油三厂桥洞口,这时间上班的徒步人太多私家车更多,我小心翼翼的骑行过铁道口,慢行左拐来到自行车的专行路线上,没想到我前方就是望花都大哥,我紧追在他的身后骑行,这样我也安全很多,等路面没有人车少时我才和这大哥说话,骑行有25分钟吧我就来到南沟加油站路口,就看见在市里7.30分集合的大部队的人也到了,这路口也是车多人多啊,都赶紧往南骑行不能停留,来到一个安全的路口停下,群主讲解下骑行规则,安排好领队人骑行路线怎么走,让收队的主要人员关照好每一个骑行队员,有问题就是收队的人帮忙。
         大家一线骑行在路上,好在都是年纪大的人都很自觉按照规则骑行,骑行速度也不快,主要是照顾新老队员的体能,也是不抛弃不放弃每个参与的骑行人。来到峡河乡村里的中心凉亭休息,等待骑行慢的人,大家拍照留影,互相鼓励加油,休息一会就骑行去看植物规划的图画美景,没想到一个美女山地自行车后带扎眼没气了,留下几个人帮忙扒带换带,一会就搞定再次骑行出发。等我们六个人都到时,大家都在花海里拍照、游玩,我直接登山顶去看,在山顶往下看景色是最好看的,图画也是最清晰的,拍照几张就下山原路返回去峡河乡的一个饭店去吃饭。饭后都吃饱喝足骑行最近的路回家了。有的人也是真的骑行累了,就在路边有好景的安全地带休息,喜欢拍照的就留下一个身影喽。最后都安全的骑行到家了,这是一个三十多人的骑行队伍,家的距离最远的是东、西方向,我家在西部骑行一个小时就到家了,在东部住的还要骑行一个多小时的。不多说了,也是太晚我也要休息了。

可算有个凉爽的天气去骑行峡河乡看美丽的植物图景;中国国旗

我骑行给大家拍照的身影

白天没骑行够,
晚上又去夜骑的骑行记录,

夜骑是平路,
也是骑行速度快的队伍

我喜欢
但不能老去夜骑的
回家也是黑天太危险的

难得的阴天
好凉爽的骑行好日子

我们这的地方,高架桥也很多,

英守水库

这是通往峡河方向的路线、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