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西北

天狼之路~大河沿村进山—奇台镇宽沟村出山

走过这片牧场顺着机耕路又走了大约两三个小时晚上九点半到达牧家乐营地扎营,当天行走12个小时走了常规线两天的路程。

6月22日徒步第五天,今天要出山了大家都很兴奋,七点多就收拾好东西出发了,出发后不久就遇到了一个七八人的上海队伍,他们从野狼谷进山,一部分打算从黑涝坝出山,另一部分则继续走乌古道出山,他们昨晚扎营在离牧家乐不远的地方。天下驴友是一家,能遇到是缘分,大家都跟高兴拍照留念。一起走了一段路后分手,他们继续往东走,我们往北去宽沟村。

我们走的这段路风景不错,一派美丽动人的田园风光,还有远处连绵起伏的雪山和郁郁葱葱的森林汇成了一幅和谐的风景画。

一路慢慢走几乎没有休息,五个小时后12:25分到达宽沟村。宽沟村每天下午一点左右有去往奇台镇的小面包车,每天只此一班,想从这里出山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时间,车费15元,但是这个面包车如果宽沟村没有人要去奇台镇的话司机就不上来了,所以要坐车就托当地村民给司机打个电话说一声。面包车直接开到奇台长途汽车站,到奇台长途汽车站后每天有很多去乌鲁木齐的大巴车,车费51元,我们顺利坐上大巴车回到乌鲁木齐,为此次天狼之路画上完美的句号。天狼之路~大河沿村进山—奇台镇宽沟村出山

天狼之路~大河沿村进山—奇台镇宽沟村出山

在下图这个桥这里等车

清清. 发表于 2020-6-25 10:30 [天狼之路18号清早从大沿河村进山,22号中午从宽沟村顺利出山。这条徒步路线跨越天山山脉,从天山南穿越到天山北,沿途翻越琼 ...

雪山中裸照,很刺激吧?
呆在家里的小伙伴只好默默地为你点赞:-)
发自8264小程序
清清. 发表于 2020-06-26 10:40 两小时后到达曲根台大阪顶。登上大阪顶的那一刻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巍峨的雪山雄伟壮观气势磅礴,在阳光下十分耀眼。白云环绕在 ...

恭喜恭喜圆满心愿
发自8264小程序
满天星smx 发表于 2020-06-26 11:42 雪山中裸照,很刺激吧?

很冷是真的
发自8264小程序
winsonwin 发表于 2020-06-26 12:08 呆在家里的小伙伴只好默默地为你点赞:-)

谢谢
风中的羌笛 发表于 2020-06-26 12:24 恭喜恭喜圆满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