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相约凤龙山

发表于 2020-6-25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连续下了好几天雨的昆明今天终于放晴了,正逢周末,三五好友一起来一次休闲徒步登山,还可以摘野果哦,出发!!!

做个准备活动

出发

在这片绿油油的草甸上行走着,有种想就此打几个滚的冲动,天空有点灰暗,但却很阴凉,是一个徒步登山的好天气。

马上就要进林子了,遇到一大片的小黄花,别提有多美了,旁边还有很多野果子,一边摘,一边吃,别提有多好玩了。

午餐时间到

中午的风有点大,然后就走到了这款低洼的草坪处,好舒服啊,席地而坐,我就直接躺了,哈哈哈,大家相互分享着带来的美食,别提有多开心呢···

继续出发

到达山顶

下山摘果子咯

悬崖边上的小花花

终于来到了石板路上了

可爱的羊咩咩

在这片广阔的大草原上

一起做个拉伸吧

啦啦啦,最后有大作哦,哈哈哈

美好愉快的一天就这么飞逝而过了,我们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时每一刻,也期盼这可以再次相聚,有你们的陪伴,我们才能走的更远,爱你们,再见~~~

发表于 2020-6-26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又可爱,又能玩,佩服
发表于 2020-6-27 08:53 显示全部帖子

愉快的旅行。
发表于 2020-6-27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互相关注
发表于 2020-6-28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远馨户外 发表于 2020-6-25 15:12

这拍照的架势也是绝了,这是在拍摄什么稀罕物?
发表于 2020-6-28 15:37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发表于 2020-6-28 17:37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6-29 09:33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的分享 支持下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7:38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