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山行游记:悬崖精灵,人生舞者

发表于 2020-6-26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文编辑:菁菁​

初夏的风,暖暖的吹过脸庞。刺眼的阳光,透过云层,似乎想阻挡我们前行。

同行的你和我一样,都在期待有一道光,来唤醒尘封的内心,找到真实的自己。

站在山脚下,抬眼望着对面险峻的山壁,看着如此渺小的自己,恨不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飞上去,飞上天,去拥抱美丽的太阳。

整装完毕,按耐住复杂的心情,不忘露出勇者腼腆的微笑,坚定的朝着起点迈进。

人生难得有几次放纵,去追逐自己的梦。漫漫人生路,既然选择了开始,如同今天的攀岩,我们决定了开始攀登,就不去在意成功或者失败。

怀着敬畏之心,认真的听教练讲解攀登技巧。出发前不忘对着镜头比出胜利者才有的手势,算是给自己加油。

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做自己的王者,只有坚持向上,才能在半山腰,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体会到不一样的自己。

和远处的大山同框,我们显得毫无违和感。

今天的我们,是悬崖精灵,是骄傲的悬崖舞者。流下的每一滴汗水,最后都会变成悬崖上盛开的花。

一直都攀爬在岩壁背阴处,通过最后的独木桥,阳光突然出现,这不正是我们追寻的那道光么。

人生总会经历阴霾低潮,勇敢走出去,前面总有我们可以拥抱的阳光。

对于大山来说,此生我们只是过客。站在攀岩的终点,才懂得曾经的我们,在平凡的一生里,一直是生活的舞者,一直在做着自己的英雄。

---END---

发表于 2020-6-26 14:40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上次到重庆是没找到队伍啊!
发表于 2020-6-27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无限风光在险峰,牛
发表于 2020-6-27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山行老烟 发表于 2020-6-26 11:14

文编辑:菁菁​

初夏的风,暖暖的吹过脸庞。刺眼的阳光, ...

这不是金佛山、柏芝山下的头渡镇吗,去年51爬柏芝山路过。
发表于 2020-6-27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山行老烟 发表于 2020-6-26 11:14

文编辑:菁菁​

初夏的风,暖暖的吹过脸庞。刺眼的阳光, ...

这种运动需要胆量和勇气
发表于 2020-6-28 09:24 显示全部帖子
秋子1965 发表于 2020-6-27 12:37 这种运动需要胆量和勇气

恩恩,其实还是很安全的
发表于 2020-6-28 09:25 显示全部帖子
户外之马 发表于 2020-6-27 09:19 这不是金佛山、柏芝山下的头渡镇吗,去年51爬柏芝山路过。 ...

对头,我们趁着团购价去的,好像是50不到一个人
hseesee 发表于 2020-6-27 09:08 无限风光在险峰,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