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夏日骑行我们周边路线再加上夜骑的凉爽

2020年的6月在有4天就要过去了,没想到这个月我骑行的次数有点多,到目前为止六月我骑行有33次,太给力也太努力的骑行了。到今天晚上为止行者记录我骑行1852公里了,骑行有85小时哦。加油。        这段时间骑行气温有点太热,我也是尽量的穿骑行短衣裤,就是晒的手臂和腿有点惨不忍睹的黑呀。
         我们天湖队有个办公室,每天都是九点在天湖队门前集合去骑行,门口的黑板有每天要去骑行地点,大家谁有空就去参与骑行,每天骑行的公里数都不同,最多能骑行160公里左右,最少也是50公里左右吧,都根据自身体能情况参与骑行,最大的年纪69岁,最小的年纪17岁吧,有的人在上班,还有的人在上学,都按照自己的情况时间来安排骑行。这个月骑行的速度有点快,我的成绩也提高很多,尤其是在骑行紫花岭陡坡、温道林场陡坡、梨花谷村里的陡坡,还真是锻炼人的毅力和耐力呀,我是坚持骑行上去,给自己的最好答案和最棒的骑行成绩。这几次我们的女子群里的七个人,也在坚持有空就参加骑行,都喜欢美丽的鲜花,也和花海一起合照,留下难忘的姐妹之间的友谊和回忆。
       白天骑行晚上也参与夜骑。这几次都是骑行山路,专门挑有陡坡的路线骑行,几个老大哥在前边破风,我和几个女士们骑行在队伍的中间也紧跟队伍加速骑行,只要不是在市区,一般我们骑行都在28到35速度之间,男士们也是多方面的关照我们女士,还给我们鼓励加油,让我们都有信心的参与骑行。 在骑行环抚顺大伙房水库一圈时150公里左右吧,几乎休息的次数很少,骑行150公里也就休息两次,在加上吃饭时间是三次,都锻炼出来有耐力能坚持下来,想喝水都是在骑行中解决的。我们骑行过百公里,几乎都是退休的人,体能和耐力那是真的没得说滴都很好。今年情况特殊不能骑行长途了,就只能骑行家附近喜欢的路线了,期待骑行长途能尽早成型出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