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自从入手冷山2air之后就喜欢上了牧高笛的产品,后来又入手了牧的探索系列冲锋衣等一些服装,还有我第一款登山包,也是牧高笛的苍鹭38升。最近在某多上发现牧高笛旗舰店里产品补贴力度很大,但网上找不到CM50L详细的图片,但出于对牧高笛的信任还是忍不住入手了第二款登山包CM50L,算是拥有了一款真正能走长线的大包吧。据我所知,牧高笛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但出于为广大想我一样想买该包却苦于找不到详细内容的驴友们提供一点点资料的想法,我决定写一篇简易的赏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这个包有四个仓,包括顶仓(图四),外储物仓(图五),无顶仓(图三)以及主储物仓(图一)。注意主仓侧面没有加厚防水,这一点略有欠缺。手机版不太好操作,但是拍照比较方便,各位见谅呀。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这个新款包的配件也十分新奇,我还从没见过,是我见识短浅了。主要是用来收紧的按钮(图一二),固定登山杖的按钮(带一个不知怎么用的勾)(图五),用来固定的插扣(图三)和胸前的插扣(图四)。新上手可能用不惯,但一如既往的流利顺畅。注意需要先收紧,再按按按钮将多余的绳子收起来,不要按着按钮收紧绳子,这样阻力较大。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6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在官网上叫L-pack背负,我这个却写着W-pack的标志。这是一种悬空背负和苍鹭类似,由一块塑料板和两根外交叉金属条承重,塑料摸起来比较软,可能主要是金属条承重吧。腰包还是略显小气,不过对于苍鹭还是有进步的。肩带有些软,和苍鹭差别不大,腰带却明显硬了不少,想必用来徒步还是不错的。

附带防水罩看起来像是附赠的配件,而不像苍鹭一样底仓专门用来放防雨罩。防水罩很大,设计用纽扣收紧,感觉用处很大,底部的两脚处还格外设计成多层,防水效果会有所提升。但最大的缺点是收纳不方便,这里就不再打开了。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当然有一点我非常不明白,就是两侧的外挂系统下边的固定绳要设计成这个样子。如果有懂行的大神,希望能不吝赐教。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总体上来说,这款包色彩略显单调,但比较耐看。面料轻盈质感十足。容积没有具体测,不过看起来蛮大的。对于重量,空载时感觉比苍鹭略轻。设计可能没有顶尖大牌灵活和人性化,但对于我这个入门户外两年的入门者看来已经是上佳之选。况且298对于这款包来说已经是性价比极高了。如有缺误之处,坐等各位大神补充批评指正。不喜勿喷。

如果之后机会去徒步,使用到这款包时,一定来更新本帖。

新入手牧高笛20款CM50升背包赏析

所谓内置金属条实际上在外侧。

第三步调节金属条弯曲程度在我试过后并没有什么软用,这样的过度宣传令人失望。唉:-(

先看图片,感觉不怎么样。网上一搜,两百元左右的包,也还行吧
还真是头一次看到牧高笛的包,长见识了
  • 实战派 牧高笛的背包还是有很多年了,只是款式不多。 人们大多数关注他的帐篷,或者休闲户外用用他家衣服。 2020-6-28 10:50

牧高笛也有包,学习了。青岛老乡帮顶
品牌不是关键,价格多少才是关键。
只要价格高了说明成本也高, 只要肯出钱,即使没有品牌 也能做出好产品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20-06-27 18:34:09         还真是头一次看到牧高笛的包,长见识了 ...
牧高笛的背包还是有很多年了,只是款式不多。
人们大多数关注他的帐篷,或者休闲户外用用他家衣服。
zhb001 发表于 2020-6-28 09:49 牧高笛有做背包的生产线吗 怕是找个代工厂做的吧,自己挂个牌。 ...

找代工很正常啊
只要东西做得好就行
没看到背负系统,没看到全景图!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有背负系统的背包里面,见过背负简陋的,没见过这么简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