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这是啥牌子的登山鞋,地面温度太高被烤化了

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管理局近日发布一则网文,称园区在接下来的数日会出现极端高温,当地时间24日气温将飚升至华氏112度(摄氏44.4度),而海拔更低的区域将迎来更为极端的高温,对游客构成实质危险。

园方在该则网文中附上一张图片,展示了一双登山靴在接触炙热的地面后,内部粘着胶因高热而融化,导致鞋底与鞋面彻底分离的恐怖画面。园方警告,游客在造访当地前应先了解在极端环境下自身装备是否足堪负荷,以免发生危险。

呵呵 我在头条上就回过这个新闻 我觉得44度和鞋底掉了并非因果 脱离面也看不出来融化的胶状物 只能说这新闻恐怕是跑偏了
我觉得更大因素是 这双鞋用的比较久了  本来就有了脱胶现象
正好遇到 天气
新闻报道总要有 博眼球的点
  • 鹅唐吉坷德 负责任的说能晒开胶。我亲眼见过,好多年前在楠溪江,一个老大去溪水里浪,鞋子放在营地边的大石头上晒的开胶。那情景很有喜感,都能看到胶水拉丝。 2020-6-28 12:41
我的登山鞋一直放车上,经常在太阳暴晒下停车,车内温度高达5-60度又不见化?
实战派 发表于 2020-6-28 10:54 我觉得更大因素是 这双鞋用的比较久了  本来就有了脱胶现象正好遇到 天气  新闻报道总要有 博眼球的点 ...

这是环保胶水吧,时间长了
发自8264小程序
1、近几年都用环保胶,几年后肯定脱胶;2、本人亲身体会有几双鞋脱胶,一双K***凉鞋穿了8年有余去年脱胶;儿子一双穿了8年的*甘鞋,在吐鲁番换上后没走100步也脱胶;还有2双徒步鞋,放了2年没穿,淘汰给儿子穿,没穿2天就脱胶。3、所以说这类徒步鞋登山鞋的,鞋帮都很厉害,最怕就是脱胶了,尤其是穿得少存的多的,很容易脱胶。4、要注意库存鞋了,5、买来使劲穿,穿坏拉到,不然很新的鞋帮,一脱胶就废了。
肯定是穿的时间太长了,光是太阳光烤,能成这样吗?
理论上 徒步鞋的用料设计理应考虑到几项特定环境下的性能 例如湿、冷、热、持续弯折
44度就能把这种鞋烤开胶显然有点过了 我想也许是气温44度多 地表温度六七十度吧
这鞋貌似穿了五六年了,脱胶,跟高温无关吧。我有双鞋在西藏雪山脱底了,是不是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