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2

天秤星邮轮之冲绳宫古岛游 | 四月星辰与大海的征途

石垣岛
早晨海滩上的人不多,其实更准确的说是除了我们这一船突然涌入的8百多号人以外,外来旅游的人都很少。

宫古岛
海岛天气就是这样,刚才还是阳光明媚,一下子又是满天云。但这些并不影响享受海浪拍打的宝宝们。

海滩边有一位为太太留下纪念照而努力取景的老先生。
这些场面让人格外想定居在此处,每日感受这样的温馨。

石垣岛
从海边过了一座大桥,叫做来间大桥,有3900多米,连通了宫古岛主岛和来间岛。我们接着来到了博爱纪念馆。一个纪念 德国 与宫古岛友谊的小城堡。

德国城堡学了句宫古方言
趁着天气还不错,又让精灵飞了一下。从 德国 城堡的上方看过去,远处除了几间酒店是高房子,其他基本都是农田了。沿着路边走可以看到当地还是很多农作物的,可能这里就是那种自给自足的生活吧。往海的一边看去,深深浅浅的蓝色渐变交替。靠近海岸的是那种浅蓝,越往深处海的颜色越深,在三四百米的高空,依然可以看到清澈的海面下一些礁石散落在海水中。很透彻。

宫古岛
以前有艘 德国 货船在宫古岛附近搁浅,村民主动出救,后来得到了 德国 首相的嘉奖。于是为了见证友谊,修建此处以纪念。

石垣岛

有这样好的阳光,蓝天和空气。
拍照已经不需要ps了。直接掏出手机来,花就是那么鲜艳,根本不需要修饰。

城堡里有些历史文物展出,主要是字画和一些家具。
一楼可以喝 德国 啤酒,还会有些纪念品售卖。
小朋友可以选择 德国 服装来拍照。
趁机,我学了几句宫古岛方言。
你好,日文是“哦哈呦”,宫古岛方言还分男分女,女生说你好,是“海带~”。。。
好好玩,赶紧找到司机,不停跟他说“海带~”

石垣岛

这是什么鬼,岛国不应该看奥特曼吗?
难道如今英雄又换造型了,还到这里来凹造型留言。

馆内有些记录宫古岛的老照片。
图片里看到这里有自己的农业生产,人们勤劳自给自足。
也听说这里驻扎着很多美军。可惜这里没能去 美国 村。。。

石垣岛
从城堡出来。我们到海湾边上来透透气。
说是有小潜水艇带我们去看海龟,很期待。

潜水艇里看海龟
坐车从 德国 城堡绕到后面的海湾,等待潜水艇去看海龟,云层依然有些厚,但是这样也比较适合户外活动,不至于太晒。

石垣岛
船来了,甲板下面有一个入水的部分,船底部有玻璃窗,在行走的过程中吸引小鱼儿们来和我们互动。

看到的珊瑚礁和海洋鱼类还是蛮丰富的,水质好,能见度也高。
虽然也看到了海龟,但是挺难拍摄的,放弃了。

宫古岛
无论从海底还是天上,看到的真的都是蓝蓝的。不愧得名宫古蓝。感叹不受污染的环境下,人和自然可以这么和谐。那样的天然蓝色美过了宝石美过了画,大自然的造物者绝对把这里作为自己心爱的艺术品。

闲逸の午后时光
午餐时间,在这里, 琉球 の风用餐,吃完有一处伴手礼小店可以逛逛。

宫古岛
宫古岛的几个特产:雪盐( 海盐 )、 琉球 王朝的泡盛酒、辣椒酱(用泡盛制作的)、黑糖、苦瓜等

吃完,又是逛街的部分了。宫古岛的永旺超市。这里旁边还有一个日用服装店和一家大型图书音像电子商店。

九思忍不住默默地开始搜寻18禁的读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