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女汉子的绿境仙踪 | 六月济州岛家族亲子游(纯手机游记)

【芬达姐说——中文观光景区】
为什么要叫个中文景区,为什么都是些稀奇古怪的博物馆,对不起,我也没弄明白。
我只知道这里70年代开始开发观光,很多大型旅游业投资注入,所以商业化程度很高。

泰迪熊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活着的3D博物馆、K-star博物馆等等等……其实呢,这些和 济州岛 没有毛线关系,都是商业项目而已。

如果说一定要看 济州岛 特色的话,有一个天地渊瀑布,一个柱状节理带,是自然景观。值得一看。

很遗憾,我们去的那会儿猛的下雨,大家都没有心情去看海了。

借用几张阳光明媚的网络图片。

我们的合影多半都是这样的

午餐推荐: 中文景区 DEMZANG乡土饮食店 덤장

韩国 多半都是小型家庭餐厅,一层楼那种,你懂的。而DEMZANG的一整栋楼让我有点意外。确实是当地有名的大餐厅,价格多吃海鲜来说,也不算太贵,人均250+

DEMZANG是中文景区十字路口的一家大型餐饮,主要是 济州岛 当地的带鱼和青花鱼料理店。
基本都是团体和家族的就餐,所以菜单也是以套餐为主。
烤的炖的生的各种的……

涵涵女汉子表示,虽然出门玩耍是件开心的事情,但是面对一大桌的 韩国 菜,并没有几个合自己口味的。

因为 韩国 料理多半会放些辣椒酱,既辣又偏甜,小朋友只有默默喝海带汤了。

吃完午饭,力气满满的涵涵。

偶遇 韩国 小BABY一枚。感觉打扮十分网红范儿,身旁有个会打扮的妈妈,以及会拍照的爸爸,还是蛮重要的。

泰迪熊博物馆在这里真的是好久了,我几乎都认为泰迪熊真的就是这里的生物了。
但是要我问是不是真的值得一看,我觉得,小朋友来就还是看看吧。
如果是年纪比较大的长辈,估计很难get到这个点。

到了傍晚,我们前往了 西归浦 每日偶来市场。

西归浦 每日偶来市场是济州有代表性的传统市场,这里有500多家店铺是 西归浦 地区引以为傲的最大规模的传统市场。农产品、海产品、畜产品等多种多样的商品不仅受到济州道民的青睐,还受到了来济州旅游的游客们的喜爱。
济州每日偶来市场正好离我们的住处也就步行10分钟的距离。接下来几天真的有每天逛。这里不仅卖菜,还有小吃啊,妈妈级的衣帽啊。就是我们理解中的集贸市场啦。

我们的“娘子军团”到 济州岛 来逛菜场一游纪念照。

爱吃桔子?那你来 济州岛 就绝对没错了。

济州岛 的桔子又甜悠悠水分。一种是皮薄桔子。一种是汉拿山柑橘。

汉拿山柑橘个头大,跟“丑八怪”是长相一样的。

偶来市场有一家卖年糕点心的店,莫名排队很长很长。我们也跟着排了一下。这是年糕点心里外三层,外一层红豆粒,中间一层艾草年糕,还包裹着豆沙馅一起。味道是不错,一颗拳头大。

3- (中部+东面)ECO生态森林公园 涉地可支
ECOLAND生态森林公园的玩点是 英式森林小火车。公园共有五部由 英国 手工打造的小火车,搭复古怀旧的英式森林小火车游览生态公园,探访神秘的森林活教材。五部小火车分别有红,黄,蓝,绿,黑五种颜色,红色代表火山,黄色代表油菜花,蓝色代表天空,绿色代表草地,黑色代表玄武石。

由总站出发,沿途停靠E酷桥站、湖畔站、野餐庭院站、绿茶&玫瑰花园站(冬季不开放),游览E酷桥畔、静谧的湖岸咖啡厅、风车、三多庭园、儿童嬉戏区、野餐丘陵地、E酷小径、E酷小径咖啡厅、赤脚地衣体验地等,还有铁桥、啄木鸟隧道、堤防路、峡谷、溶岩、火山口、石墙、鸭子家族、兔子家族、熊熊家族等,可以看到大自然给我们的恩典。置身于原始森林中,赞叹大自然的奇妙,是合家出游踏青最佳去处。

如果天气好,在ECO森林公园可以转3个小时。小火车是包含在门票内的,15分钟一班车。每到一站下车可以游玩一下,再到站台上车。

可偏偏我们出门遇大暴雨,全程在小火车上转了。

院子里面一些在 济州岛 本土生活的小动物,可以和游客互动。小朋友一定喜欢。

温馨提示: 关于营业时间
夏季是8:30-18:00
冬季是8:30-17:00

此景点适合一早出门就去。

我们一路往山君不离前进,但是暴雨也一路跟随我们。

山君不离是 济州岛 众多火山口的比较奇特的一个。因为这个火山口并未喷发火山熔岩,而是被岩石封住口,呈现一个盆地的凹口。秋季观赏应该是最佳时间。那时会有茂密的芦苇,在日落时拍照会很美。

我们去的时候下雨,所以PASS。赶紧吃饭去了……

午餐推荐:桥来里 元祖桥来土种鸡 원조교래토종닭

找到这家店算是这几餐饭中“瞎猫带到死老鼠的一次经历。居然让我们还碰上了一家名人店。

一进门的店墙上就挂着大大的照片,原来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到访过的店哦。

除此外,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签名挂了一整面墙。原来,这是家30年老店。

整个店的菜单只有四道菜:辣炖鸡和白灼鸡、药炖鸡鸭和鸡火锅。辣炖鸡其实就是炖的辣鸡火锅。白灼鸡是人参高汤煮过后,鸡肉干吃,鸡汤煮粥。药炖鸡是用一种漆树皮来炖,说是夏季大补汤,但是没有敢尝试。再就是白汤的鸡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