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女汉子的绿境仙踪 | 六月济州岛家族亲子游(纯手机游记)

大概将近1小时车程,到达涉地可支。

涉地可支是 东海 面的一处悬崖,是东面海岸观海的绝佳之地。

从大门往公园里面走,会有一些绿色造景。这个小迷宫 成功 吸引了女汉子的注意力。

虽然这两天一直是乌云陪伴,但是时而这样的海风吹一吹也是蛮爽朗的。

涉地可支
济州岛 的雏菊🌼真的遍地都是!🌼🌼🌼

晚餐推荐: 西归浦 CHINATOWN 中华料理
是的,长辈们出门还是会不适应 韩国 的饮食。

我就决 定安 排一点当地的中餐给姑姑们体验一下。

China Town 是中华城的意思嘛,我看地图找这家店的时候以为真的会是当地的华人街。可是万万没想到,这竟然就是个餐厅名字。功课还是要提前做啊,随便一搜还是会有失误,这不是我最失误的事情,重大失误在后头我会隆重展开说明!!!

这家餐厅虽然离市区有点远,但是来了觉得还是值得的。它的建筑是一个别墅休闲旅馆,在半山腰上可以俯瞰海岸,一个大院子里面三栋楼房,草地上烤肉啊开露天party啊都OK。

餐厅的装修风格还是满像模像样的哦~兵马俑啊,对联啊,木质工艺品啊,到处都是“ 中国 风”。

中华料理之 麻婆豆腐

中华料理之 糖醋肉

中华料理之 杂酱面

中华料理之 蛋炒饭

中华料理之 四川 麻辣海鲜面

吃饱,心满意足回酒店。

4- (西面)龙头海岸 绿茶博物馆 挟才海水浴场
龙头海岸,山 房山 脉向海岸延山 房山 脉向海岸延伸时受到侵蚀作用,形似龙头探入海中,故称龙头海岸。

这里的沙滩是黑色的啥子,看上去并不美,但是也是独有景观。

不远处的山 房山 上有一尊很大的金色佛像,那里是山房寺。 韩国 人的三分之以上是信奉佛祖的。

为什么这里会有一艘类似海盗船的景观呢,说是纪念一位漂流到此的 荷兰 船长吧。

龙头岩
涵涵对船长 SAY HELLO~

如果有关注instagram的朋友可能有见过一个长着兔子形象的网红冰淇淋。

CHI CHI PONG

那个照片就是以龙头岩为背景。是当地少年少女的聚集地。

但是,在景点看到一处山寨货:Panda Pong!

甜点推荐: 龙头海岸 CHICHI PONG冰淇淋 치치풍
以下是正品网图

从龙头岩西行半小时,我们来到雪绿茶博物馆。

这里应该是我最喜欢的 济州岛 景点吧。

Innisfree 的两条广告就是在 济州岛 拍摄的,一条是绿茶系列,还有一条是冬柏系列。

这就是雪绿茶博物馆。

冬柏园其实就在ecoland和山君不离附近。如果我一人游,我肯定要去的,只是队伍大......还是要少数服从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