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女汉子的绿境仙踪 | 六月济州岛家族亲子游(纯手机游记)

雪绿茶博物馆
而雪绿茶博物馆,既是一个茶庄,也是一个供游客了解茶文化的地方。这里是所有来 济州岛 游客必到之地,所以绿茶周边产品的手办在这里购买得到,很方便。Innisfree还有家体验店在隔壁。

到此处,必须要吃绿茶冰淇淋。

冷滴茶

雪绿茶博物馆
现在有两种口味了。绿茶和红茶的。说实话,我觉得红茶的要更好吃一些哦。

挟才海水浴场,位于 济州岛 西面。因为 济州岛 是个火山岛,所以很多海边都没有形成很好的沙滩。这里的海水清澈,沙子也比较细腻,是公共沙滩中比较好的一处。

挟才海水浴场
涵涵女汉子第一次见到海水,十分激动。

整个人雀跃起来,使劲的往大海方向跑。

在几次试图阻止涵涵冲进海里以后,我们给她刨了个坑。

挟才海水浴场

紫菜包饭店里简单吃了吃饭,感觉玩了一天也都不饿……

献上辣牛肉汤一碗。

傍晚时分,我们回到了 西归浦 ,考察了一下 西归浦 潜水艇。网上推荐说是 亚洲 啊什么最深的潜水艇。之前我体验过 冲绳 的小潜水艇,觉得还是要带涵涵去体验一下。

因为这个潜水艇是要预约才有位子的,而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六点钟,结束营业了,所以我们预订了明天早上第一班。居然都来了,还是在附近的 新源 桥上散了散步。

关于具体的潜水艇体验,我的问答里面有回答过别人。可作为参考。

新源 桥往上的介绍不多,可能出了一个地标建筑,也没有更多噱头和商业吧。但是,我发现这里挺适合看日落的。 桥的对面有一个小岛,上岛去散散步的话三十分钟,作为修养地蛮不错。

济州 水上 世界是 济州岛 奥林匹克运动场馆的一个配套场馆。

同时,它有一个汗蒸房。

结束一天的行程,蒸一蒸桑拿,吃几个鸡蛋,舒服~

汗蒸的门口是一家很有名的炸鸡店:校村炸鸡。

韩国 炸鸡的特色是:在原本炸过后酥酥脆脆的表面上裹一层酱料

让炸鸡口感综合酱料后,层次分明、酥脆多汁、味型更加丰富。

5-(东面离岛)西归浦潜水艇 牛岛
昨天预约的早上八点半钟到 西归浦 潜水艇。从码头需要乘坐轮渡到海中间,才能登上潜水艇。

我们没想到,去了以后发现居然有一个三十人左右的 中国 人旅行团。本该是亲切的,结果 中国 人密集处就有吵闹纠纷,于是我和姐姐、侄女只好默默坐到 韩国 人那半边。

西归浦潜水艇

济州岛 旅游业让我有些尴尬。简单说,就是赚着 中国 人的钱,看着 中国 人的热闹,却并看不起大部分 中国 游客。

济州岛 的商业氛围重,接触到的人都是有功利心的居多。很难在旅途中接触到亲切的岛民。我听得懂他们的絮叨,所以心里是不好受的。对 中国 游客和 韩国 游客区别对待,抱怨 中国 人太吵。不仅在这里,还有免税店,一些其他 中国 游客密集之处。然而我却无法去申辩,同样也无法劝阻身边的 中国 同胞们注意公共场合礼节。

相比之下, 台湾 的人文与环境,让我觉得更用心。尽管偏见在哪里都难以避免,但是感受到的 台湾 小清新风格很容易感染自己,同样也变得温柔。哈哈。

快去看看我的 台湾 游记攻略哦

西归浦潜水艇
成山港是前往牛岛的口岸,车是可以开上岛游玩的。

到牛岛觉得到了一个小县城的感觉。看,村口的铁牯牛。

牛岛
这个岛风格有点像 鼓浪屿 ,都是年轻游客。大家有的散步,有的租自行车,有的租小电动车。路很窄,开车上岛来有点费精力。

午餐推荐: 牛岛 低坝花园 로뎀가든

低坝花园就在海滩边,从码头满满散步过去,要找到很容易。

他们家的特色菜是干锅八爪鱼

牛岛
吃完内容物,用酱料和配菜再炒个火山爆发炒饭吧。不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邀请老板来给你讲个牛岛的地理故事。用饭、鸡蛋芝士浓浆演示给你看 济州岛 和牛刀的行程过程。哈哈,有意思。每桌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