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第六次拜谒方志敏将军墓劲攀龙泉山龙泉寺古牛堎地震台一线记—林海听涛

发表于 2020-6-29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第六次拜谒方志敏将军墓劲攀龙泉山龙泉寺古牛崚一线记—林海听涛

天外一飞鸿,桃源五青山。疫毒常阻燃,倩女常多看。红哥真年少,劲越紫荆关。神鹊又送我,一日抵龙泉。

第六次拜谒方将军墓第三次穿越龙泉水库龙泉山路过蔡家坡龙泉寺登顶古牛堎到达狐仙洞地震台。早上六点,一对情侣喜鹊在家门口高声欢鸣。七点才出发,参加登山活动。因受疫情影响,今年三月份四月份两次去方志敏同志墓,吃了闭门羮。都不开放,只有这次能进去参观。难道喜鹊知道我今天能进展览室观展?!奇了。端午节那天,南昌不停下雨,一下五六个小时,停歇一会儿,又下几个小时。真烦,哪都不能去。只有今天【2020627日星期六五月初七】天气好,梦想成真。

今年多灾多难啦。闯过雄关真好汉!墨西哥7.4级大地震。内蒙龙有个地方卷风很大。宜昌城区洪水很大。我刚下萍乡一安福武功山离开安福县,安福个别乡镇的洪水很大。广西有的县乡的洪水很大。美国疫毒中毒者二百多万,死亡十二万人,还远没结束。全球千万人已染毒。美国国内问题很多很严重,困兽犹斗,想发动战争。印度染毒已深,国内失业等问题严重,拼命挑衅尼泊尔巴基斯坦、中国边界,买了十二架俄罗斯战机,就脑子大发烧,想侵呑中国领土。日本伺机而动,它是隐在大河边上的巨鳄。菲律宾一下子又投入美军怀抱。……

627日跟着红哥、太古老师、玻璃水晶群主、天涯、梦晴姐姐、不着急、香茗沁心大帅哥、细水长流、春天等南昌开心休闲户外群的同志们赏荷花、参观方志敏将军事迹纪念展览馆、拜谒方将军墓、走烈士墓后花园千年古道,很开心。夏荷开的幸福欢畅,龙泉大桥下农庄空地上黑公鸡高唱胜利战歌,黑犬吼了几声就不吼了。红哥、太古老师们在神山过桥、扎帐、吊睡床、爬山、跳舞、玩抖音。早把疫毒丢到爪洼国里去了。唯有山风呼呼,一会儿把淋漓大汗吹息了,把心肺调理的十分舒畅,把芦苇吹的银花飘飘,把高林漫草吹的不停摇曳···。三千年前,古代人民十分喜爱芦苇,以《诗经》为证!

当天参观的重点,就是方志敏将军生平事迹展。八十五年过去了,时光匆匆,方志敏同志的光辉形象依然鼓舞亿万人民,克服一切困难,奋勇前进。越是艰险越向前!

方将军能赋予我们什么精神?一如既往,艰苦奋斗精神;百折不挠,对党忠诚精神;反帝反封建反官僚资本主义精神;反剥削反压迫反侵略反外来干涉干扰精神;刻苦学习,自我修炼,反腐拒变精神;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与工农大众打成一片的精神。………我精神痛苦时,对人生迷惘时,对生存的意义和价值产生动摇时,在庚子疫毒横堵哪也去不了时,在蓬佩奥喷毒一百多次时,在世界风云常变幻时,就来方将军墓走走,到方将军故乡看看,去方将军战斗过的地方怀玉山跑跑,往方将军被囚禁的地方、发表演说的地方、不幸牺牲的地方转转,……疏解心中的苦闷,求解生活的难题,争取光明的前景,荡涤心身的污垢,锻炼强壮的体魄,树立胜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