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88

杭州

征途桃源尖|是谁曾许下杜鹃花一般热烈的誓言:我永远属于你

我留意到不少花朵都已开至荼靡,芳华将逝。我听说,杜鹃的花语是:永远属于你。我在那红艳欲滴的色彩中看到了如此热烈的誓言,我也庆幸自己不曾错过,翻越山脊与这片繁花锦绣相拥。至少我们也曾在一起。

强驴|一群精神抖擞的户外达人
重要的不是去哪里,而是和谁一起去。完美的不仅是景色秀美,更是队友给力。

此行的领队饭桶、小叨,真是贴心到不要不要的。行前就通过短信、微信多渠道交代“千万记得带上身份证啊!”;一上车就给发棒棒糖,说出来玩就要跟孩子一样天真烂漫;有队友烫伤了提供跑腿买药服务;大晚上的在群里喊大家“早点回房间休息”;队友膝盖疼就立马脱下自己的护膝。简直就是海陆空全方位地保姆式服务!

分享到:

此行的队员也确实都是实打实的强驴。在车上自我介绍,都是常常参加游侠客技术线的户外达人,把这条征途之旅称为“赏花线”。Emmm……果然一整天的徒步,没有人一个人掉队,只有两个超人一直飞奔在前~就连队伍里年纪最小的12岁小弟弟都毫无压力地走完全程~

遇到辣么好的领队和队友,那我只能吞下一朵杜鹃花先干为敬了!要问我杜鹃花的味道?有机会你们自己去尝尝吧~

那天,下山的景色也迷人至极。连绵的山峰、闲静的村落。

分享到:

想把生命镌刻成一朵灿烂的花,不一定繁华锦绣,也不一定卓尔不群,但求历经尘世浮沙,温暖过寸土,也勇闯过磨难,把握足够的美好,开得纯净自然。

Tips
本次徒步线全程约16公里,累计爬升1000米出头,坡度略陡峭。建议穿好护膝,绝大部分人下山的时候或多或少觉得膝盖刺痛或略有不适。建议带好登山杖,尤其下坡可以起到支撑作用,个人觉得这趟行程一根登山杖足矣,可以腾出另一只手拍照~

山上的风比较大,可以准备一件防风衣放在包里。山花遍野的美景特别适合无人机拍摄,如果有,一定要带上!

分享到:

最后送上山上的一杯野草莓。愿大家都在生命中最好的年华里,做最美的自己~

支持一下好友的分享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前来顶帖支持一下
欣赏好风景
我就龙游的,,桃源尖前几年年年要去,现在开发了不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