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6月28日雪山之巅的攀登队员分为二峰和三峰两组

二峰两名队员分别于7:30和8:30登顶

三峰队员到达5200米处,由于遇到大风决定下撤,登山我们不仅要有向上的勇气还要有下撤的智慧!

雪山之巅二峰队员成功登顶,三峰队员5200米处遇大风下撤

每一次攀登,都是雪山之巅的尽心之作!献上哈达的迎接仪式体现了我们的热情与真诚祝福

详尽的理论课程,让第一次接触高海拔山峰的队员心里有了底,对天气、山峰、所需技术、装备标准等都获得了全面的知识。

而营地保障更是雪山之巅服务细节的体现~
营地餐,哪怕只有一个队员都是四菜一鸡汤(整只高原土鸡哦~)

水果、果珍、葡萄糖,贴心小细节

一比一协作配比极大的增加了登顶成功率,更重要的是可以保障队员的绝对安全。顺便还会收获个人登山专辑~~~安全的情况下,雪山之巅高山协作会全程偷拍你~~~ 有一套攀登影像记录也是份令人喜悦的礼物吧!

不论是英姿飒爽,还是艰难攀登的身影,无论是快乐的笑脸,还是痛苦的表情,回头看这些照片时,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登顶时,我们一起来张合影吧!

雪山之巅二峰队员成功登顶,三峰队员5200米处遇大风下撤

登顶不容易,下撤是安全的重中之重,一条向导绳连结了安全的两端,每一步危险路段都有雪山之巅的守护!完美的攀登就是安全回家!

登山队员的话:“端午节当天到达四姑娘山镇,接受了2个小时的户外知识培训,非常全面专业,既有天气环境和四姑娘山的介绍,也有各种装备使用的培训,还学会了两个很专业实用的绳结,扎西讲的非常认真,并逐个指导队员实操。这里所有的协作都是一对一,不存在任何心理压力,每个队员都可以得到充分的照顾和帮助。晚饭后检查装备,居然检查的那么认真,我少了棉帽和水杯,扎西说不用担心,他借了我一顶鸟帽和一个膳魔师的保温杯,还有一个猛犸象的头盔,有点小震惊,都是顶级品牌的装备啊……绝壁不含糊。为了保存体力冲顶,我选择了骑马上山,幺哥带着我一起,幺哥人太好了,一路上各种照顾,到了大本营,幺哥帮我扎了帐篷,天气开始下雨,我问这帐篷会不会漏雨,幺哥说这个凯乐石的高山帐篷8000块,很牛逼,不仅不漏雨还很透气,我环视一圈,嗯,果然比周围的小棚子都高级很多,并且羽绒睡袋特别的暖和舒适!

下午4点多幺哥就张罗好了晚餐,真是吓到我了,就我一个人居然搞了5菜1汤,真心觉得太浪费了,我也没吃多少,其实我觉得下次可以根据人数情况做些改变,浪费食物还是觉得很罪过。凌晨2点醒来,因为高反整个人都懵逼了,头痛加呕吐我此行就变成大本营两日游了,早上很多同样崩溃的游客都在找马下山,马匹供不应求时费用瞬间翻倍,而我的小白龙只等着我,幺哥说不会涨价,他们是有诚信的服务。

没能登顶非常遗憾,不过扎西的服务绝对值得信赖,室友和她男友是扎西的老队员了,也一直跟我说扎西是这边最好的俱乐部,名至实归,等我下次再来!

偶然在扎西朋友圈看到了一句话,在此用来自我安慰一下:我们不是征服了这座山,而是征服了在山下徘徊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