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太阳山森林公园

发表于 2020-6-30 05:5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号,星期一,多云转晴。清早凉快点,骑行太阳山森林公园探路,看看我们的营地。准备过几天与行摄群的朋友一起联欢,届时将带上音响设备,互相演出节目。太阳山森林公园周边植被非常好,满目绿意盎然,处处鲜花盛开。峡谷中流水潺潺,清溪蜿蜒曲折一路欢歌,流向远方。今天,耄耋之年的李老师也来了,给大家带来了欢歌笑语,带来了积极向上的好心情。抵达太阳山森林公园去年联欢时的营地,大伙合影留念。

耄耋之年的李老师和表情包亢老大

抵达果树研究所,在路边小憩

骑行路上的骑友风采

抵达皂角镇,远处的山山水水

皂角镇小憩

抵达老虎沟

在徐家店服务区休息,有开水可以补充

徐家店服务区歇会

抵达太阳山森林公园,去年我们联欢时的营地合影留念

八十五岁高龄的李老师,我们骑友们的榜样

李老师带的点心让大家吃

谢谢大家关注支持点赞。

发表于 2020-6-30 07:01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欣赏
发表于 2020-6-30 09:56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楼主
享受骑行生活
发表于 2020-6-30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柳河汀 发表于 2020-6-30 05:53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号,星期一,多云转晴。清早凉快点,骑行太阳山森林公园探路,看看我们的营地。准备过几天与行摄群的朋友一起 ...

分享支持好活动!
发表于 2020-6-30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享受骑行生活
发表于 2020-6-30 17:20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发表于 2020-6-30 22:02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0-06-30 17:20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多谢多谢好友支持关注
发表于 2020-6-30 22:02 显示全部帖子
1290673730 发表于 2020-06-30 16:59 享受骑行生活

多谢多谢好友支持关注
发表于 2020-6-30 22:02 显示全部帖子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20-06-30 10:35 分享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