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台沟,温道岭、友爱看看沟里的辽沈战役

发表于 2020-6-30 22:1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抚顺市天湖骑行队,有队员60多人,退休的老人和上班的年轻人能比列占一半一半吧,天湖队每天九点集合骑行,天气冷点就8.30分集合,每次参与骑行人有十几到二三十人。一般骑行也就一上午,在13点左右就都能到家,骑行速度快,骑行到地点休息一会喝点水,就往回家骑行,中间都不休息,现在这时节天气也热了,有很多人喜欢夜骑,在天湖大桥北往东到甲邦桥之间有段路是新修的最宽的路,特别适合白天上班的人或倒班的人去夜骑。骑行一圈6公里,我去离家也远,就骑行两三圈就赶紧回家,我怕黑天骑行不安全,就早点回家的,有的人离家近都骑行6圈左右,这地方也适合骑行界的大咖们玩速度,年轻人居多。         这一大早我起来就忙,抬自行车就下楼骑行直奔天湖队集合点,等我到时有十几个人都到了,没想到就我一个女士哦,我还以为骑行去三岔岭呢,老大曲哥要求骑行去温道岭,时间到就都骑行出发了,没想到今天骑行的有点快呀,起伏路多点,不管有没有坡度就是个快速骑行啊,我也不敢掉以轻心,紧紧跟在队伍中骑行,以往我就在队伍后边骑行,今天就不敢灾后头骑行了,不然的话,一不小心跟不上骑行就把我甩掉的哈哈哈。
       骑行到温道岭的小路上,都是上坡的路段,我都不敢手拿相机拍照了,录像更不敢了,只能把手机帮在自行车的车把上立起来录像,录像的同时还能拍照,真的是学无止境啊,别人教我的,这样我也安全很多了,也能一心骑行了,没想到在山坡下有的人就不骑行了,坡度有点大,就在树下等待骑行上坡的人,在原路返回,我也不管了,我是不管啥坡不坡的就是坚持骑行,好在我是加油骑行完成骑行登顶了,几个大哥老弟都夸我,我休息一会就告知他们,我先骑行下去了,让我慢慢骑行下坡,弯路s形的有几个,太危险了,我也是带闸骑行下坡录像了,可惜我不会发录像发在帖子里。不管咋样吧好在我安全骑行下山了,有个大哥在三岔路口等我们,路中有车堵在路中在施工,这大哥摆手让我慢行停下,随后就有八个男士也骑行下坡了,都安全回程了。一路都是下坡的路骑行的更快了,这一天天的,就像骑行队员比赛是的,都积极参与嗷嗷骑行,好在我也适应喽嘻嘻嘻。

我的六月骑行记录
发表于 2020-6-30 22:17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天湖队集合地点
发表于 2020-6-30 22:18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6-30 22:19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台沟村的人,休闲时河提徒步、登山的一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