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飞鸟

秀美风光江西游览手记

发表于 2020-7-1 13:24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江一为 于 2020-7-1 15:16 编辑

上个月带着一家子去了趟江西玩,疫情真是把一切都延后了,本来早就准备去的。当时就准备着自由行。玩的自由自在多好,喜欢的地方多待会儿,一般般的就快进。

嗯,不知道该怎么说。江西的原生态景点挺多的,该说他低调还是宣传不到位呢,感觉上是有被低估的。我们准备玩7天,看了不少攻略(提前做功课,想起来头都晕了,什么车啦,票啦,住宿等等)。人多了情况就复杂了,家里人还要都照顾到,想想都有点纠结...

后来又去对比旅游网站上也发现了新天地,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按需搭配,天呐,这不就是我要找的嘛。谈了相关细节,方案也看过了,上面写的很清楚,列出的条目我也去网上搜索了解了一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关键是我省了好多力气,当时内心狂喜的好吗

我们找到了婷婷,她对当地非常了解,帮我们规划行程,关键是帮我们省了不少钱,少走不少弯路。七天下来最精华庐山、三清山、婺源、景德镇等都去了,住当地的品质酒店,横看成岭侧成峰的庐山终于看到了,山顶看日出别有一番风情。最美乡村婺源亲眼一见,才知道不虚此行啊 婷婷还带我们去吃了很好吃的江西特色美食,话说江西人的炒粉和瓦罐汤真是标配。瓦罐汤也挺好喝的。

要去江西的话,有啥问题可以问问婷婷,很勤奋的姑娘,中途也麻烦人家不少,工作虽然是工作,但就凭这姑娘的认真细致,就是一个五星的赞。有关江西的她知道的不少,这是她的微信: 18779294550,也请多多支持她

含鄱口 (1).jpg

锦绣谷 (2).jpg

梦里老家 (2).jpg

发表于 2020-7-1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7-1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 江一为 其实还有好多图片,因为涉及到人像就没有放出来,毕竟不是我一个... 2020-7-8 09:34
发表于 2020-7-3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婷婷是当地什么人呢,是导游还是旅行社定制师呀,正规吗
  • 江一为 看得出来层主应该是经常旅游吧!我本来是打算自己规划的,但最后考虑对比了一下,最终找到了婷婷这一家(性价比高啊)。婷婷是专业的旅行规划师。感谢回复,贴里热闹一下欢乐多 2020-7-4 08:47
发表于 2020-7-4 08:47 显示全部帖子
Dr.鑳1593744049 发表于 2020-7-3 11:01 婷婷是当地什么人呢,是导游还是旅行社定制师呀,正规吗 ...

发表于 2020-7-7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你,正好要去那边看看,多一个选择
  • 江一为 层主言重了,在论坛上分享感受和经验,大家互动互动也挺欢乐的,应该是我感谢你啊。 出行首先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再者如果要欣赏美景,天气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 现在选择旅行的方式多种多样,有踩坑的 ... 2020-7-8 09:27
发表于 2020-7-7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7-7 17:23 显示全部帖子
微信昵称65193 发表于 2020-7-7 17:13 想包个车,一家人出去玩,不跟别人拼车,安排住宿,景点,不知道找她能一起安排不 ...

肯定安排啦,不然她帮你规划啥
发表于 2020-7-8 09:27 显示全部帖子

Dr.鑳1593744049 发表于 2020-7-7 17:06 谢谢你,正好要去那边看看,多一个选择 ...

发表于 2020-7-8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江一为 发表于 2020-7-1 14:55 拍照水平有限,我只抛砖引玉,欢迎大家多多讨论,搜集旅途的美好与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