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印尼韦岛|庆幸我在印度洋的尽头遇见了你(二)

能看见吗?右下角有一片沙滩,就是黑沙滩。

二战炮台的外面有一片超美的风景区,怎么说呢,就是一堆石头,但是都是在悬崖上,你可以坐在上面,你的脚放下去,拍照拍起来是很好看,就是太危险了,一旦掉下去就绝对完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都不敢太过深入的拍照,毕竟安全第一,这个掉下去是真的完了,你可能就跟印度洋融为一体了。

我们去的时候运气还挺好,去的时候正好看见几个人在海钓,然后正好钓上来一条几十斤的大鱼,活了25年,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鱼。大概问了一下,价钱要卖2千到3千块钱人民币。

最搞笑的是我们晚上在酒店看抖音的时候,正好推荐了一个韦岛的抖音,内容就是在直播斩杀我们今天看着钓上来的那条鱼,同一个人,同一条鱼。缘分,妙不可言啊。

为了一个瀑布,我们穿越了一片森林!!

丛林瀑布

红点处为瀑布的地理位置

当天骑行线路图

其实我之前不知道为岛上有一个瀑布,是看的一篇攻略上说的岛上有一个小瀑布,说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一下,然后就结束了。我天真的以为只是去看一个瀑布而已,然而,我们穿越了整片森林!!!!

瀑布的位置我已经标在地图上,大家可以沿途去找,快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