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印尼韦岛|庆幸我在印度洋的尽头遇见了你(二)

石头上一堆都是蜥蜴

班达亚齐,希望你一直坚强

海啸博物馆

早上7点我们准时从酒店出发,酒店一条龙服务,帮我们把包车和早上8点的快船一起定了,我们也很顺利的在9点到达了乌丽丽码头。

一出码头,又是一群招揽客人的司机。我们最后包了一个车,让他跟着我们去班达亚齐玩半天再去机场,费用大概在30万印尼盾,如果只是去市区,我们6个人15万就够了,大家参考一下价格。

其实说是游览班达亚齐市区,但是我们就去了整个市区最大的景点——海啸博物馆。

海啸博物馆是一艘轮船,是当年印度洋大海啸的时候,被冲上班达亚齐的。里面就是一些关于海啸时的照片,视频,历史等等。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当年的海啸,整座班达亚齐全部被毁,而现在我们所看见的亚齐,是一座海啸后新建的,年轻的城市。哪怕是历经的海啸的吞噬,班达亚齐依然坚强。

海啸博物馆

其实我们完全有时间,还可以去市区的其他地方逛一逛。只是天气比较热,然后还没有吃早饭,就让司机直接把我们带到了当地最大的商场,吃了午饭,然后逛了逛超市,大家有什么买的,也可以在这个时候买。

吉隆坡国际机场T2

吉隆坡时间晚上9点,我们顺利入境吉隆坡,开启了马来西亚之旅。

结束语:韦岛,我们终会再见

其实我这次来韦岛还有一个私人原因,是因为我想看印度洋,而韦岛是我能去到看印度洋最便宜的地方。我庆幸一切让我去到韦岛的原因,我庆幸我能遇见这么美丽的海岛。

我去过大西洋上凶猛的加纳利,我去过太平洋上温柔的长滩岛,可都不如这印度洋上不为人知的韦岛。

以后的以后,我一定会怀着另一种期待再来一次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