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东马漂流记|用60个小时记住你(二)

我们把次厂街的711当成午休店了哈哈哈

这是我非常不推荐的地方,离次厂街很近,步行导航大概10分钟就可以到。我挺这个名字感觉是个很了不起的地方,其实就是卖一些有的没的,有一点像义乌小商品市场的感觉。我原先听这个名字,感觉就是一个卖高端化妆品的地方,我想多了。

中央市场大门口

双子塔也叫石油双塔,这个就是正儿八经的吉隆坡地标了。你可能没有听过吉隆坡塔,但是你一定听过吉隆坡双子塔。

我们的酒店就在附近,所以我们只是晚上散步的时候去了去,没有进去。

双子塔就是一个卖高端商品的地方,可以说汇聚了整个马来西亚最高端的产品,但是价格也是最贵的,所以购物的话就免了吧,看看是可以的。

双子塔旁边就有轻轨站,坐轻轨可以直到。

双子塔下有一个广场,专门拍照的,拍照的人特别多,拍的好不好?完全就看自己的技术了。

时代广场

我听这个名字,第一反应就是纽约的时代广场哈哈哈。但是两个地方完全不一样,吉隆坡时代广场是当地人给我们推荐的地方,购物的天堂,东西可谓是吉隆坡最平价的。我大概看了看看化妆品,没有什么高端牌子,但是中端牌子都是有的,价钱确实是很便宜,但是跟泰国比起来差太远了,跟国内比会便宜很多。

时代广场非常大,好像数了一下,有十多层,我们逛了几个小时,也就逛了一半。在负二楼有一个很大的超市,里面的东西都比较平价,可以买一些伴手礼之类的。

全部都是新年的气氛

吉隆坡街头

这是阿罗街,简直就是骗外国人的地方。可以去逛,吃饭就免了,贵的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