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去了阿里》记录分享。。。

欣赏精美的杰作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不错的分享
风景很美
拍的真不错,点赞
支持一下好友
水果彩虹 发表于 2020-7-1 14:42

[align=ce ...

12年我在拉萨,一壶红茶喝一下午,那时没有微信,慢慢的节奏
  • 水果彩虹 那时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我在那年的九月底第一次进藏。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7-3 21:05
  • 水果彩虹 那时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九月底十月初第一次进藏。微信看似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可是心变得远了,与人面对面聊天谈心都不记得是多久以前。每到一处给自己寄张明信片的传统依然保持,不过这次西藏寄的应该收不到了 ... 2020-7-1 21:23
几月去的,还有大雪,线路呢
水果彩虹 发表于 2020-7-1 14:51

一定要去一次,

阿里行程分享,就只那条经典环线,时间上有长有短而已。

5月26日(周二)各地飞拉萨 队友分别来自广州/深圳/杭州/上海  8人两车

5月27日(周三)拉萨休整 除拉萨海拔最低之外,其他地方住宿从4000米-4900米左右,算是西藏众多线路中海拔较高的,若去,需量力而行。

AA正式约伴包车行程十天,部分线路因天气情况做了临时更改:

5月28日(周四)拉萨—羊卓雍错—卡若拉冰川-满拉水库 人民抗英纪念碑 江孜古城 宗山古堡 白居寺 日喀则
5月29日(周五)日喀则 扎什伦布寺—拉孜县—佩估错—西夏邦马峰—萨嘎县 这天天气不好错和峰未见 直接去萨嘎了

5月30日(周六)萨嘎—帕羊—玛旁雍错-仲巴县~扎达  天气不好~~

5月31日(周日)玛旁雍错-冈仁波齐—扎达   (原定线路后做更改)
(分两队  2位转山 其他6位观景 观景去了玛旁雍错 和拉昂错?蓝天白云天气超好 晚上到了搭钦)

6月01日(周一)扎达—古格王朝—塔钦 (原定线路后做更改)
(转山的继续转山 观景的去了古格王朝~土林~后因原定线路大雪封山改道去了狮泉河,检查很严~~傍晚与在风雪中转山的2位队友会合)

6月02日(周二)塔钦—亚热—仁多  这天开始进入阿里腹地,沿途基本都是无人区,海拔超高。。。这天在无人的路上偶遇一百多辆各式样的军车。。。。。电联家人时说起 说是新闻上说和印度。。。

6月03日(周三)仁多- 仁青休布措 - 隆格尔山 - 扎布耶盐湖 - 塔若措湖边 - 穿越山谷 - 达瓦措 - 下岗坚雪山 - 措勤

6月04日(周四)措勤--扎日南木错—达果雪山—当惹雍错——文部南村

6月05日(周五)文布南村—当穹措—文布北村--尼玛—色林错—班戈~达则措~藏羚羊生活区~恰归措~色林错~错愕~班戈。这天是一措再措的风景 公路边看到很多藏羚羊

6月06日(周六)班戈—圣象天门—纳木错—拉萨

大致这样,部分地点可能与实际有出入,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