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89

迈吧河户外

秦岭之风起云涌

发表于 2020-7-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荆山石头 于 2020-7-3 10:10 编辑

迈吧宣言:
       户外只是我选择的一种热爱生命的方式!如果我不在户外,或许我正在某个酒局上面红耳赤、在某个牌局上争锋相对、在某台电脑旁埋怨猪队友......只是我觉得户外这种方式更适合我,能让我行更多的路、认识更多的人、欣赏更多的风景,带给我更多的快乐!
       迈开脚步,一起来体验吧!!!
       联系我们:云淡风轻(微信:wbsrnxm  电话:18162807328)
       敬请关注:迈吧户外联盟    QQ:1036379031

迈吧户外联盟基地坐落于保康县后坪镇车峰沟,241国道附近,距离保康县城11公里,距离五道峡景区6公里,是途径五道峡、横冲景区的必经之道。基地依山傍水,交通便利,占地10亩,现有建筑面积1800余平方米。

迈吧户外此次行程:
Day1,6.24日下午,保康——陕西鸡窝子村(自驾),行程550公里,耗时7个小时;
Day2,6.25日,鸡窝子村——光头山——大寺三组(重装徒步),行程15km+,耗时11小时;
Day3,6.26日,大寺——高冠——西安市区(重装徒步),行程20km+,耗时10小时;
Day4,6.27日,睡到自然醒,吃面,西安市区——保康(自驾),大块吃肉、大碗喝酒;

发表于 2020-7-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秦岭南北的温度、气候、地形均呈现差异性变化,因而秦岭-淮河一线成为了中国地理上最重要的南北分界线。冬天,秦岭阻挡寒潮往南进入南方地区;夏天,阻挡湿润海风进入北方地区。秦岭、淮河流域是南方多雨和北方干旱之间的过渡地区,从秦岭、淮河附近向北,降雨量急剧减少。
秦岭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主峰太白山海拔3771.2米,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境内。秦岭为陕西省内关中平原与陕南地区的界山。

发表于 2020-7-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陕西行丨首站探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秦岭东部的绿色明珠。2020年4月20日下午,******陕西考察的第一站来到了这里。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

发表于 2020-7-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tu大大,户外老驴,美女,轻装穿越,坑爹坑妈坑本人!前半程在穿越中跳舞,后半程彻底掉了底子!

知否,tu妈,队伍中的大姐大,被坑妈的娃儿忽悠出来的,第一次徒步旅行,轻装,全程默默走路。登山杖是路边捡来的一根木棍,帮了老姐的大忙,上坡下岭全靠它,出山还舍不得丢弃,被我们戏称为捡了一根秦岭的黄花梨,建议带回去做永久纪念。第一天下午脚趾受伤,第二天穿着大寺老奶奶的千层底(纯手工制作的布鞋)走完全程。

发表于 2020-7-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荆山石头 于 2020-7-2 08:27 编辑

善融 ,tu爸,被坑爹的娃儿忽悠来第一次徒步穿越,轻装,克服膝盖的不适全程默默的陪伴着tu妈,堪称楷模。语言不多,偶尔蹦出几句,皆成经典!原以为此行被拉爆后从此绝迹户外,没曾想一路都在向我们咨询户外装备,还未出山就期盼着再来一次,又一个成功掉进户外坑里的典范!

发表于 2020-7-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襄湖,迈吧联盟的核心之一,最近才转移重心,迷上了户外,第一次长距离徒步就是重装起步,超强的实力征服了所有人。

发表于 2020-7-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柳漭漭,户外大神,队伍中户外阅历最丰富的的老驴,行前自称啥都不背要轻装耍一次的,却成了此行背负最重队员,只为了山顶上能吃一顿丰富的牛肉火锅。驴失前蹄,迷路,肌肉拉伤,忍痛走完全程。

四维大师,迈吧联盟核心成员,一个即将将爱好玩成事业的艺术家,全程重装,此行展示出超强的实力,全程按照自己的节奏走,拍出来的照片张张都是大片。

发表于 2020-7-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冰镐,迈吧联盟核心成员,安全员,队伍中第一个实现轻量化的装备控,全程重装,最不擅长的是爬坡,最擅长的是奈(锲而不舍的意思),从开始就想回去睡大觉等我们下山,结果后来还走到了队伍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