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迈吧河户外

秦岭之风起云涌

都说我骚,我有吗?再说了,这等美景,骚一下又咋啦......

轻轻地抚摸,不带走一片云彩,哈哈,这都是啥跟啥呀

秦岭之风起云涌

开始下山,即将消失在天际

密林中下切到机耕路。下切的过程中,收到本来是前队的柳漭漭和涂涂迷路分开的消息,并且落在了我们后面,此时已下午五点,着实让我们紧张了一番,好在他两本来都是老驴,考虑此行线路并不复杂,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前队立即停下休整,等待队友归队。有惊无险,迷途知返的两位队友很快找到我们,一行八人继续在小路和之字形的盘山公路上艰难下切。
还有一个小插曲,有人鞋子掉底了,好在此行的襄湖大哥经验丰富,准备充分,亲手操刀,用自带的橡皮筋为美女的鞋子做了花式捆绑,而美女本人也硬是就穿着这双掉底子的鞋走出了秦岭的漭漭大山。

秦岭之风起云涌
别问我还有多远到达目的地,我只知道再下一个陡坡就到了。寂静的夜,躁动的心,艰难行路的人,晚九点,一行八人安全到达大寺三组。

不一样的端午节,秦岭大寺,牛肉土豆黄瓜洋葱火锅热气腾腾,补充一天的能量消耗,花生米卤鸡卤牛肉与美酒相伴,白的啤的饮料还有老奶奶送的蜂蜜酒,粽子咸鸭蛋带来浓浓的节日气氛,柴火灶锅巴饭香气扑鼻,这哪里像是在户外!
吃饱喝足,美美的用开水泡个脚,由于今天已经很辛苦,明天还有更艰苦的路程,队伍中六人直接睡农家通铺,2人在外安营扎寨,等我入睡,队友的鼾声早已是此意彼伏,一唱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