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公山特训营

巴郎主峰 - 玉妹峰,原来我们登了一个假顶......

巴郎山,早就声名在外..不过最近一年好像商业俱乐部看到了它嘞价值.频繁发团... 以至于现在也带动很多人来巴郎山观景徒步...为啥子喃? 说到底还是因为路程决定了它嘞价值...一日可往返4000米海拔嘞地方以成都为中心它是最近嘞... 云海草甸花海都有...  去年切长穿毕...路过此地突发奇想说 这里也有5000米主峰,如果可行的话应该时间最短消费最低... 这个优势被我逐一清晰起来:1:地球唯一一座千万级人口城市可以当天往返5000米山峰...
2:中国唯一一座消费最低嘞5000米级山峰...
3:四川登山拉练性价比最高嘞一个踏踏...

在成都,很多人把初级5000米山峰都定到日隆镇嘞大23峰作为入门...现在我们完全可以多一个选择,无论时间还是消费都可以让更多人嘞参与进来.这也是我由来已久的想法。

但是,这次我们却玩了一个乌龙...都以为此次山峰是巴郎主峰5040峰,结果到川登协查证巴郎主峰是一个海拔为:5072米嘞山峰...

巴郎主峰 - 玉妹峰,原来我们登了一个假顶......

大家仔细看上面图纸里面显示,5040 和 5072  都属于巴郎山...所以我们应该找嘞主峰是5072米。

据老王说 5072在垭口成都方向...我们将再次启动踩线程序...

这个是登顶5040峰截图猜测嘞5072米主峰...

真顶在哪儿? 我们拭目以待...希望户外驴友们有兴趣也探访哈...

说哈这次5040峰行程...

去年开始筹划此峰行程,1.5天,再三思索还是定到日隆镇入住,卧龙方向上来太遥远了... 日隆镇比较近,住一晚也能很好适应哈海拔高度...

头天晚上我们在犀浦高铁站集合...

然后5人开车到日隆镇...中途在耿达吃了个夜饭

匆匆入睡,早上7点起床 天气大好...稀饭馒头鸡蛋牛奶...还有小菜 还有腊肉...有点丰盛了 哈哈哈
巴郎主峰 - 玉妹峰,原来我们登了一个假顶......

吃了之后献上哈达,合影一张 开车到猫鼻梁又继续合影... 继续坐车到巴郎山隧道日隆镇方向老路,坐到一半下车开始徒步... 我们一共花费4-5小时登顶。

路线是走中央岩壁偏左一点上切的,使用了绳索和技术装备...体验感很好... 路途中碰到了三泼来此山峰登山的... 回成都大概在19点过,时间都很合适...

我们是一家很特别嘞户外运动俱乐部.
休闲游,露营,自虐线路,知名线路徒步穿越等等.
四川首家 1-8000米山峰攀登户外运动俱乐部。

有兴趣就来了解三
巴郎主峰 - 玉妹峰,原来我们登了一个假顶......

我就是你们下山时候遇到的下午上山的,还向你们问了路。希望你们下次去探探5072峰。
美文美景,精彩纷呈!
照片拍的真好呢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支持欣赏精彩大片分享!
真心不错,也许生命的意义可以在不经意间流露,让我们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加油!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