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香港有美食之都美称,全视野海景配美食,整个维多利亚港就在眼前

维多利亚港的无敌夜景,兰桂坊的不夜城,人潮拥挤的街道,尖沙咀、铜锣湾的橱窗商品,港式奶茶、虾饺流沙包肠粉,构成了这个不一样的香港,到香港怎么不看维港夜景。

香港除了享有"购物天堂"的美称之外,也享有"美食之都"之称,许多经典的特色小吃,烹饪方法花样百出。今天咱们就一起看看,在购物血拼之余,香港的美食也值得我们尝尝。

香港就是大吃跟大买的地方,之前去吃了很多摊贩跟小吃,最近才知道在尖沙咀有一个超强景观餐厅「六公馆」。如果没有在管预算的朋友,非常建议来这间。六公馆在这颇富盛名,许多明星都来此用餐过。

餐厅位置就在海港城,交通方便,整间餐厅就紧邻维多利亚港,不仅餐厅分为很舒适时尚,用完餐还可以在附近走走欣赏美丽的海景或夜景。

从海港城海运大厦下手扶梯后,会看到大大的Logo「HEXA六公馆」,餐厅看起来非常高级时尚,又融合了一点复古元素,原本以为是一间西餐厅,结果竟是提供中菜与港点,晚上还是时髦的酒吧,不时还会举办派对活动。

另外旁边就是大片落地窗,可以将外面的海景一览无遗,若看不够还可以走到外面去看,户外也有座位。

餐点是中菜与港点,还有一些创意料理,几乎没有什么地雷~都很好吃!我们去的时候吃晚餐,晚上的夜景简直太疗愈啦。

我们还特别走到楼上著名的观景台,这里是免费参观的,全视野角度环绕欣赏整个维多利亚港!

如果没有想安排比较贵的晚餐行程的话,不妨可以来这个观景台哦~白天跟晚上都有不同的美。

营运时间:周一至周五 - 午餐11:30 – 15:00、晚餐18:00 – 22:30 (1:00休息)

周六日 - 午餐11:30 – 14:30、下午茶15:00 – 18:00、晚餐18:00 – 22:30 (2:00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