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南太行一日系列之 八九环线 73.74km(附轨迹链接)

发表于 2020-7-2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白衣い沽酒 于 2020-7-24 21:10 编辑

南太行,简单的说,很大,线路很多。关于南太行这里不再做过多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阅本人其他关 于南太行的帖子。       这个计划念头,始于19年夏秋之际,那时候刚成立“在外8264河南新乡部落”以及微信群,本人有幸成为该群群主。一次无意中萌生念头,是否可以沿着太行二栈设计一条360°环八里沟的线路呢?于是开始着手计划。
       依昔记得去年最后一次设计结果,还只是一个"C环",然后碍于生活奔波各种琐事,就不了了之。直到今年5月,再次打开“两步路——我的——轨迹”,看着那个“C环”久久不能平静。于是多次请教“秋江”前辈,最终环线得以落实。
       下图为原计划路线,最后那个口,计划原是合并的,由于懒,就懒得画完了~
       欢迎有意徒步南太行的朋友,加我微信wqz372018,,,进入南太行讨论群,,,添加时请备注“进群”

• 小猫游园
  • zhb001
发表于 2020-7-2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一天走70多公里吗
发表于 2020-7-2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线路已定,就差队员了。通过朋友圈,迅速召集了连我在内8人。定于5月29号 星期五下午6点,柳叶泉农家集合,并食宿。5月30号 凌晨4点出发。       本次队员有:得瑟、残剑、潇湘子、九月、BOBO、龙、申、白衣
       可能都是常年玩户外的人,坐在一块吃饭,特别不缺话题。原计划晚上早点休息,一伙人喝到12点,还是意犹未尽的样子。碍于第二天行程,只得恋恋不舍的移驾就寝。
       喝酒还是耽误事,原定4点出发,第二天出发整整延迟了半小时,4点36出发。我呢半醒半醉的,残剑更过分,早餐后回屋继续睡,7点16才出发,晚了队伍2小时40分。

发表于 2020-7-2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0-7-2 13:36 一天走70多公里吗

当然
发表于 2020-7-2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白衣い沽酒 发表于 2020-7-2 13:37 当然

那是跑步呀
发表于 2020-7-2 13:48 显示全部帖子
      刚出发有一段近4公里的公路,BOBO、龙、申 三人先行一会,我与得瑟、潇湘子、九月 摸黑打灯跟上,残剑先前已提过,床上酣睡。      出发没多久遇到第一条蛇,估计已被打搅过的好梦,似有防备的滑走了。又过了没多久,遇到第二条蛇,这回潇湘子来劲了,可能是身子热开了吧,或者是脑子短路了,一个劲的朝着蛇“啊~~~”的喊着,并冲过去!!!吓的那玩意逃的那叫个快啊,地头蛇也横不过“路虎”啊~~当时我心里万马奔腾,都说湘妹子辣,麻烦哪位大哥大姐给我解释下,这是什么级别的“辣”......
发表于 2020-7-2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0-7-2 13:39 那是跑步呀

快走+跑,属于越野,跑的路段并不多
发表于 2020-7-2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天微微亮,大约5点多些,我们四人与先前的三位队友,在枣树沟集合。小歇后出发,开始拔高
发表于 2020-7-2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一路我没有详细记录时间与数据,枣树沟开始拔高,约拔高300m,到转山路,差不多二栈那样子。 然后没多久遇到第一颗野果 樱桃树.....      纯天然的补给咋能错过呢,这种毫无人性、惨绝人寰、天理难容、禽兽不如的事情,我们咋能干的出来呢,对不对?于是踩了离合、松了油门、挂了空档、拉了手刹,先吃为敬。
发表于 2020-7-2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艾玛,图片上的时间,记下了犯罪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