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武功山|在草长莺飞的季节,久别重逢!

杨少侠的小龙虾,山下煮好,背上山加热。有夏天有年轻人的地方,就该有小龙虾,回味无穷啊。杨少侠天涯领队,本来是我们一起来的,后来带团。也是一个挺有趣的男孩,感觉他能带给别人欢乐。

山下的西瓜30元,半山的西瓜80元,山顶的西瓜150元。能炎炎夏日吃上一块西瓜,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辛苦bill从半山腰特意背上来。

《爱在日落之前》里南桥说

尽管太阳重复着相同的更迭

但在不同的土地上

日落的景象却截然不同

而每一次日落月升都是不会重复的奇迹

看过山川河流万种风情,才会知道,所有伟大与平凡,于世界万物造物主来说简直渺小的不值一提,直到有天你不再年轻也走累了,开始被生活牵着走。

走过几次冷落的老街,泛旧的唱片店,很想再重温当初的余热,却不再驻留,只好头也不回大步向前,因为有过遥想当年,回忆就足够余生怀念。

落日是天空磅礴而含情的微笑

她的金眸向万物投来缕缕温柔

轻轻将我送入夜的怀抱

此刻很像热恋中的情侣相拥依偎

原来爱情最美好的时刻

就是遇见你

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就是陌陌和小蚂蚁,感觉他们很恩爱呢,难为三牧一路狗粮相伴。后来走坳广,听标哥和没关系提起小蚂蚁,才后知后觉:小蚂蚁是一位大佬来的!

悟空传》里孙悟空说:

你不觉得晚霞很美吗

我只有看看这个

才能每天坚持向西走下去啊

郭队去年来了很多次武功山,本来不想参加这次活动。但为了带女朋友小麦来一次武功山,就参加这次的活动,可见郭队对小麦的深情。

如果你爱一个人,带她到武功山吧……叫她看看人间仙境;如果你恨一个人,更要带他去武功山,让他体会什么是人间炼狱……

武功山的晴朗夜晚,抬头便是整片浩瀚星空与壮丽银河,天空澄明,四野安宁喝上一杯热茶,可以繁衍出一长串醉人的话语。

这澄明的夜晚让山顶上席地而坐的人也变得安详下来,仿佛有一些什么在不自觉中被放空,所以罗薏和芸豆躺在芦苇丛中安静地遥望星空。在山下曾困扰的浮躁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不再端着身段,不再瞻前顾后,纯粹的时光里沉醉于自然之美。

当被满天的碎钻石闪耀得眼花缭乱时

就能深切体会到

照片再美也不及真正置身于

此所感受到的震撼

无垠的天幕中,远处的星光向着武功山倾泻而下,这一刻,时间仿佛被定格。gogo的金字塔帐篷格外引注目。

这次活动都是由他gogo发起,说想来武功山拍大片,的确拍了很多大片,就本游记很多照片都是gogo的杰作哈。户外大佬,能走能跑能拍,单身帅气,有意可以联系15914323909。

每次心烦意乱的时候

星空总能治愈我们

只想把遐想和期盼深埋在这片茫茫星海

时光静走,星河永驻。每次看到满天星星的天空,我便油然想起童年的时光,因为只有在老家才能看到这么多星星。

小时候星空浩瀚的时候,奶奶总会坐在家门口,讲着过去的故事,奶奶的故事讲了一年又一年,故事内容也重复了一遍又一遍。有的故事到现在我还能背下来呢。
终于有一天再也不能自由地听奶奶讲故事了!因为我长大了,离开了故乡,也离开了奶奶。从此,奶奶的故事便成了我的奢望和回忆!
星河入梦,有好几次我在梦中又回到了故乡,又回到了童年的星空下,只是奶奶已经不在了,只留下一个流泪满脸的孩子!

第二天早上6点,大家都起来看日出日出也是武功山最美好的打开方式,看第一缕晨曦穿透云层,伴随着旭日东升,朝霞满天,天地一片绚烂,绝美壮观,人间值得。

小麦深情抱着郭队,本以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亮点,但暮色拉风的”围巾”成功抢走了镜头,哈哈!

能在帐篷看到日出,

那一刻,仿佛置身于动漫之中

治愈、唯美

回笼觉醒来,钻出帐篷,身旁的草甸随着晨风的吹过发出“沙沙”的声响,眼前一望无际的草正在山谷间翻腾,闭上眼,张开双臂,初升的阳光洒在身上也带着些许温暖。

日照高山草甸,这样看起来,有点像金色武功山的韵味。

日照下的云瀑,曾念念不放的意难平、愁断肠、心思难忘,在这广袤山野里,不过是山风易逝。我不禁驻足,欣赏这一处美景。

郭队的特写,gogo特意拍的。忙前忙后,为我们准备晚饭和早餐,煮的饭菜特别好,那下次活动继续由郭队来做

好像认识郭队差不多一年多了。说起来,他也算我户外的引路人吧,从他这里开始慢慢认识户外的朋友。

早上8点吃早餐,收拾好帐篷和背包,大家开始第二天的行程:云中客栈~绝望坡~金顶~景区门口。

暮色装逼照,自封打狗棒主人,好像有那么一丝感觉,下山上山全凭这根打狗棒,风风火火的大佬。

站在高山

极目远眺

感受清风吹过耳畔

心情豁然开朗

这是站在绝望坡对面拍下的一张照片照片,gogo大佬说年轻的时候可以20分钟干到山顶,我心想:你现在好像也挺年轻的哦。在绝望坡休息点,听到一位小姐姐说:给我10分钟,绝对可以到顶。我和暮色相视一笑!

绝望坡是一段长而陡的山脊路,海拔从1360米至1710米。从坡下往山顶看,山路崎岖狭窄,悬崖峭壁,让人不由的心生绝望。但标哥走完来了一句:太失望了,一点意思都没有。我服!

喜欢的天空草地的颜色,都是夏天最浓烈的颜色,伸手碰不到天空的云,也抱不住整片草地,只能把它们锁在图片里,留在文字里,希望未来的某天看到这里的时候还记得那天的风在你耳边讲的故事

只有用脚步丈量过武功山,

你才明白何为

徐霞客眼中“履步彩云间”的意思

在这里,菜驴、强驴、悍驴、色驴、美驴、帅驴,可以尽情撒欢,还可以蓝天白云下睡觉。

在通往金顶的台阶,碰到一对相互扶持的情侣,我想他们应该很恩爱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去爬山的时候,总会有一段路觉得特别特别累,特别特别辛苦。可是当你抵达山顶后,回过头来看这一切,就会觉得好很多,人生亦如是啊。

登金顶五人组:bill、罗薏、芸豆,新哥、蓝天。终于抵达了,金顶山巅,一览众山小的那一刻,一路走来些许的疲惫都被释放。

乘坐索道下山

脚下是武功山万倾竹海

绿波翻滚,让人沉醉

坐索道下去到景区门口就意味两天行程就结束了,然后坐高铁今晚就能回到广州,第二天早上起来开始一天工作的忙碌,这就是生活!

风雨里做个大人,蓝天下做个孩子。山川湖海,日月星辰,打破枯燥重复的生活,去看看这个世界有多大,挑战自己的极限,拓宽眼界。

许多选择,只是选择而已,承担不了过度的解读。现实的生活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