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JEJU Round 3 | 橘子味的夏天,济州徒步之旅,连风也为你停留

发表于 2020-7-3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夕阳温柔 日光 里,汉拿山脚下草坪上扎营,星星开始爬上夏夜,和着很远处城市星星点点的灯火,是济州我住过最特别也最喜欢的地方了

琥珀济州岛度假村

夜幕低垂,云层便开始舞蹈,期待的星辰夜也变得稀疏起来。

发表于 2020-7-3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营地也随着邃蓝夜空,安静下来。

琥珀济州岛度假村
只要愿意守候,时不时还是流星划过,抓紧机会许下100个愿望。

清晨和夜幕时分的汉拿山总是云雾缭绕,星子在云层里调皮地若隐若现,可是当你守候,它又毫不吝啬地赠予你夜的礼物。

🌟TIPS:
1、季节选择:
春季的杜鹃花、夏季的密林溪水、秋季的满山红叶、冬季的雪原,一年到头都会有惊喜。但是专门为了徒步来济州的蜂蜂们,可以选择春秋冬三季来,山里色彩和景致会更丰富惊艳。
春秋是登山舒适度最高的季节;夏季,即使海拔近2k的汉拿山里的温度会更清凉,但对于户外运动还是有些炎热了;冬天的话,即使天气寒冷需要携带冰爪防滑,但是景色确实最值得赶赴的。

汉拿山
2、进山时间:
12:00之前进入登山口,不然会被关闭。
圈就是随意任性没有看攻略,下午过去想进去随意走走,被拒绝入内(一脸不开心 )。因为汉拿山是不能露营在里头的,也没有住宿,因此登山时间必须够往返。如果12点之前没有入内的话就来不及下山了。

3、交通:
上下山这天可以选择包车,至登山口没有便利的公共交通,出发早下山晚,体力消耗大,以免在等车交通上浪费过多时间精力。来回打车的费用也差不多够包车一天的了,特别如果人多就性价比up了。
时间宽裕的选择公交车也可以,不过要习惯济州到边郊景点的公交车班次等待时间都基本30分钟起步,乘坐240路到御里牧(어리목),在어리목입구下,步行1km就到登山口了。

2> 城山日出峰 & 涉地岬,一步一山一海一景
日出峰和涉地岬一带是之前来济州最爱的散步小路,是我旅途打卡list里的“会怀念的风景”。
于我来说有一种奇妙感受,便是时隔多年再次踏足走过的路,那种心情的微妙变化,感受了你便会明白其中的感动。季节变幻,景色会变,身边的人会变,可是突然在转角,hey,这家你驻足过的小店还在,似乎老板都还是他。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济州最东边的山海相连的地方,看起来像个巨大的城郭,所以取名叫“城山”,这里的日出景象壮观,是济州最为人知的地方了。可以和牛岛连在一起去走走。

发表于 2020-7-3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城山日出峰

海的女儿听起来非常的浪漫,甚至还会令人想到安徒生的童话。不过,在 济州岛 的“海女”不像大家想的那么浪漫,当看到“海女”都是中老年妇女的时候,更会明白“海女”为什么不是浪漫的公主。
迎着海风纷纷跳入海内, 济州岛 的“海女”其实就是徒手的潜水捕捞者。

发表于 2020-7-3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隔海相望的是涉地岬,有个我更喜欢的翻译名——涉地可支,在 济州岛 东部海岸的一端。 在通向 灯塔 的路上,一面悬崖青草一面海洋。蔚蓝海岸线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