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JEJU Round 3 | 橘子味的夏天,济州徒步之旅,连风也为你停留

查看:22023 | 回复:77
松岳山
环线下山后,沿着10号偶来小路漫步,亲近龙头海岸和 沙溪 海岸。

沙溪 海岸道路属于济州第10号偶来小路,也被叫做山 房山 •龙头海岸地质道路、天主教巡礼路。松岳山停车场到 沙溪 里港 口约3.3千米,约需一个小时。但因为这里的风景很美,所以漫步这里说花的时间一定会更长。

风来浪涌,海风吹地裙子鼓鼓的,帽子也按耐不住调皮地不肯呆在脑门上。

吹风晒太阳,喜欢阳光洒在皮肤上的温度。

走到 沙溪 港,遇见夕阳里 灯塔

龙头海岸
TIPS:
1、推荐傍晚时分过来,夕阳里温柔的海风,是徒步之旅的最大享受,也不会太热。
2、只徒步松岳山环山路,大概1小时40分钟。但很推荐多留出一些时间亲近龙头海岸和 沙溪 海岸。松岳山停车场到 沙溪
里港 口约3.3千米,约需一个小时。

——— 旧爱VS新欢 ———
两年前8月的济州,走过这座小岛,带走了一份纪念。
如今,再次踏足这片土地,有旧爱要去怀念,又寻新欢丰富关于济州的纪念。

> 东门市场,橘子味的夏天
时隔两年再来济州,最挂念的大概是 济州岛 的橘子了。
啤酒和炸鸡有橘子口味,连星巴克也有橘子味🍊
回到酒店,yummy~洗发精也是橙香味的

东门市场摆满了整条街的橘子,黄澄澄一片。
沙冰口感的橘子汁是心里Top1的夏日特饮~🍹🍊

东门传统市场
出发前我什么攻略都没做,唯独搜罗了橘园,“看的到汉拿山的橘园”,“摘橘子”,“采摘园”……
%¥&*@¥……
抱歉(心疼地抱抱自己 ),济州的橘子采摘大概在深秋冬季,那张看得到汉拿山雪山视角橘园的照片,这次又打卡不了了。

橘子橘子橘子,全部都是橘子
橘子橘子橘子,我爱的济州的橘子

东门传统市场
每天2杯不能少的橘子汁,建议挑有点冰的哦,融化一点后沙冰口感,yummy yummy忘不了~
不管哪一家,不同形状的包装,几乎都是3k韩币

小玩意儿在这里也很好淘,玻璃冰箱贴收获一枚。

东门传统市场
海鲜市场,跟我走,买了回去做好吃的。

出门别急着走呀,不能错过东门市场门口很好看的街道。

🌟TIPS:
1、济州市内一日逛吃计划:
可以去吃黑猪肉烤肉,逛东门市场,夜深了再去海水汗蒸房扎羊角帽子,高温房汗蒸解除暴走一日的疲劳。
东门市场和黑猪肉一条街,隔街对望。可以去去黑猪肉一条街的话,吃完饭,可以去东门市场看看,那里开了夜市,有很多小吃可以选择,在8号门那边。

海水汗蒸幕
2、东门市场附近网红吃货店聚集:
海鲜汤:三姓穴海鲜汤Samseonghyeol seafood soup
炸鸡:校村炸鸡(塔洞店)Kyochon Chicken(Tap-dong)
烤肉:Dombe豚(黑猪肉街店)돔베돈(흑돼지전문점)

小仙女们选择性吃,长肉肉哦~(不要拉我,我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