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7

孝感

终于看见了传说中的石头,这还只是小石堆,大大小小看似杂乱却又有序落放。石头和我们常见的山石完全不同,既不是喀斯特地貌被风化的类型,也不像是风吹雨打后的滚圆形状,反而像是人为开矿炸出来的,抑或是孙行者蹦出来时冲散所致?总之石头硬度很大,也生的稳当,还含有多种矿物质,红、黄、绿、白、灰,倒像用五彩斑斓的颜料点缀过。

高大的红杉树多了起来,一颗颗挺立着。

不断往前冲,不时有人落下来,树木也一样,时不时就有倒下的大树。这颗大树倒下时被下面两棵接住,成了天生的高架桥,走近一看,多数是因为扎根不在位置,生时逢石,根须太浅未紧抓土壤,便只能随风而倒。人也一样,扣好第一颗扣子,扎根基层,一步一脚印,才能走的更稳更远。

生时逢石 应风

原始的深山,哪怕是一块破木板,几个红字也带给我们人气。
    海拔超过2700,便再看不到竹林的踪影,植被向灌木转变,头顶的遮挡变少,视野更为开阔些。美丽的太白山逐渐掀开面纱,景色怡人,松林茂密,野花随处可见。

深紫红色,分不清是它的花瓣,还是叶片,舀蓄一碗水慢慢品尝。

深山芍药,实属罕见

看到蓝色小花就会想到蓝色妖姬,可这压根和妖姬气质不符,倒像美少女!
爬升角度渐渐大起来,不过也丝毫无法减缓我们的脚步。

脚底生花

高山草甸,软绵绵一片!

下午2点30,我们登到高处最后一条溪谷,清凉的溪水在高山上跑起了步,唱起了歌。
一切皆是最好的安排 ——小记庚子年端午重装南北穿越太白山四人之行 一切皆是最好的安排 ——小记庚子年端午重装南北穿越太白山四人之行 一切皆是最好的安排 ——小记庚子年端午重装南北穿越太白山四人之行 一切皆是最好的安排 ——小记庚子年端午重装南北穿越太白山四人之行

飞狐师叔兴奋起来

玩一把水

山难得放下相机让如风拍上一张

三大帅哥来一张

我们对这里恋恋不舍,如风喊到,走,前面更美!
骑个大石马,驾驾驾,带我到秦岭深处去。
每一个石头都是一块画板,与缝里钻出的小草交相辉映。
每一颗松树都是盆景,不容易到灵魂出窍。
石头下水声潺潺,叮咚作响,只听水流声,未见水现形。
黄绿厚厚一层苔草中钻出一根根青草,那小身板儿挺得直直的,生机盎然,随机抓拍,都是一张张屏保照片。

文美,图美,人更美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支持欣赏精彩大片分享!
很精彩的分享 游记很好
期待楼主接下来更多的更新
写的真好!期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