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

啸云探险|2019 · 庐山跨年冰雪游

发表于 2020-7-3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来自我的家乡抚州的邓老师非常勇敢而执着,为她的学生们做出了表率。人生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向邓老师学习!

雪舞是个照相控,和当年的我极为相似,总喜欢一个人拖在后面照相,只要她到了,说明整个队伍都到齐了。

来自长沙的浪子风雪中从武汉转车才来到九江,这次担任整支队伍的收队,尽心尽责的帮助后面的队友,确保了大家的安全,一个都没有少的带上了山。

发表于 2020-7-3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挂满冰凌的灌木丛,背着背包的我们需要哈着腰一步步小心谨慎的在树枝中穿行。

冰雪王国,美丽的雾淞中一步步走进梦幻的童话世界。

阳光突然从云雾和树丛中穿了过来,天气预报可不是这样的啊,大大的惊喜!

蓝天也映入眼帘,挂满冰凌的枝头格外美丽,让我们对后面的美景充满期待。

发表于 2020-7-3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美丽的雾淞和冰挂。

年过六旬的项哥是一名转业老兵,更是一位长期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检察官,部队打下的老底子加上长年坚持锻炼,身体非常硬朗、江西十大最高峰已经登顶过七座了,他的精气神更让人钦佩。

小天池下的巨石坡就在头顶,我们即将完成艰巨的攀登到顶,加油!

本人便是此次冰雪汉奸路的带路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