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

徂徕山野线环穿

发表于 2020-7-5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大驴小仙 于 2020-07-05 13:27 编辑

山清水秀

餐前甜点

开胃酒

溪水里的石头就是路

一个大组织出行,我觉得手台应该是一个频率,然而不是,各县市都用自己的频率,可能大概也许~

枯水期可以爬上去,现在只能绕行,最后有一处四米左右的直角陡峭崖壁不好下,需要放绳或有人在下面接着~我先下,你跟我

瞎操心的我站在冰冷的水里一个小时接送一个个不认识的队员,直到一个领队放绳,可怜我的脚啊~(我不是领队,不忍心抛弃无助的他们独自前行,自发的去帮助一个个到这里战战兢兢的队友,或许这就是三人行的意义所在吧)

坡起,到顶下撤,噩梦的开始(对于我来说却是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沙石化严重

雨水冲出来的沟壑,仅能一人一个的通行,极容易滑倒

出了狭窄的山谷,这里相当于高速路了

点正,没大太阳,没下雨,半阴天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再回首,荆棘密布~

发表于 2020-7-6 11:57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7-6 14:40 显示全部帖子
野穿徂徕山,结伴舒心游!
发表于 2020-7-6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发表于 2020-7-7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大驴小仙 发表于 2020-7-5 11:56 [山清水秀餐前甜点开胃酒溪水里的石头就是路一个大组织出行,我觉得手台应该是一个频率,然而不是,各县市都用自己的频率,可能大 ...

很好很潇洒
发表于 2020-7-10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顶帖支持一下楼主
发表于 2020-7-17 07:20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