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清爽宜人,美景当季,在仲夏19°的四季小镇开启你的自然之旅吧!

作为京郊备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富龙四季小镇,自然环境优美,空气质量绝佳,是一座与自然共生、治愈心灵的世外桃源,而隐匿这樊篱之外的汤印温泉假日酒店,不管是住宿、温泉、还是美食、游玩,都是我们说走就走的度假首选。 微信图片_20200706090147.jpg

温馨住宿
旅行游玩的首要攻略就是选择温馨舒适的客房,当清晨的微光透过落地窗洒落在松软的床上,睁开双眼远眺窗外的天高云淡,所有疲惫通通消失不见。

饕餮盛宴
游玩之路美食不可或缺,来此解锁品尝各色风情美食吧。无论是清晨的营养早餐,还是中午的美食盛宴,亦或是晚上餐厅的各色珍馐美味,都将成为一段难忘的味蕾享受。

户外天堂

夏天的富龙是户外娱乐的天堂,激情滑草、山地骑行、迷你高尔夫、泡泡足球、攻防箭等等各种娱乐项目,您都可以带家人孩子逐一体验。更有养生氟泉为您在运动之余,舒缓疲惫,放松自我。

回归自然
秋冬您可以在这里享受国际赛道的滑雪乐趣,春夏之季尽情畅享户外山地的激情,游乐之余打卡欧式小镇趣野市集、星空电影、音乐喷泉、烟火夜市......为您的生活洗涤疲惫在自然山谷,让心回归。

仲夏19°的四季小镇,清爽宜人,美景正当季,特惠预售亦动人,现在就囤起来!随时带家人孩子来汤印温泉假日酒店,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自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