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洛克赏花

吃完早餐,收拾好装备。今天军哥骑马,我、影寒和杰妹三人轻装。我一再叮嘱多丁要照顾好军哥。

刚出发就要翻几个无名垭口,真特么刺激。

[无名垭口回看新果营地]

人终究走不赢马,我们比军哥早出发,眨眼他们就到前面去了。

今天天气太好了,央迈勇和夏诺多吉神山都能看到。

[石头缝里的花,很坚强]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完了马儿都翻不过的垭口,看下面的人儿,加油。

翻完垭口,往前面走一点,左下方忽然出现了一个海子,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我们仨是走走停停跑跑拍拍照,玩的有点嗨。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到蝴蝶石这段,下坡居多,都比较简单。黑湖垭口、蛇湖垭口感觉也不是很难。总体来说,风景进入佳境。近处怪石林立,接着是神湖,远处是神山。神山,先是告别了夏诺多吉神山,然后围着央迈勇转山,在蛇湖垭口看央迈勇、仙乃日,蛇湖,确实是一场视觉盛宴!

蛇湖附近的风景确实美,但营地环境太一般,地势不平坦,水源远,收费贵,坐地起价的那种。如无必要,可选择其他地方扎营。今天是玩的挺嗨,军哥在营地也恢复的不错,晚餐吃的是腊肠饭,配几个菜。诱惑了不少另一个队的妹子,刚好今天端午他们吃粽子,倒是交换了粽子,互惠互利。

Day 5:游客逛景区

6月26日,今天起得挺早,煮了麦片,煎了火腿。随便吃完,整理好装备,出发。今天的徒步挺休闲的,翻个松多垭口基本就下坡了。

翻垭口时,多丁还轮流让我们骑马。一个个都是戏精,骑马的说骑马好怕、被拉爆了不得不骑马;下面徒步的人就说骑马的人抛弃队友,我太难了太难了

翻了垭口,入眼的是牛奶海,军哥说牛奶海是来了一次还想来第二次的地方。我觉得吧,看海子还是得隔远一点看更漂亮,距离产生美。

我和杰妹下去和多丁交接,影寒和军哥顺便去了五色海。多丁说,以前有传统,去五色海要带上心爱的人一起。影寒和军哥这也算基情吧

下山慢慢碰到些游客,人不多。一路走马观花到洛绒牛场,拍了些游客照,这里能看央迈勇和夏诺多吉。

和多丁交接完毕,等军哥和影寒下来,一起坐电瓶车到冲古寺,他们去冲古寺逛了一下,几人乘车出景区,然后再包车到稻城。

回到稻城,找了一家民宿。洗澡洗衣服洗装备。忙得不亦乐乎

终于,洛克徒步,算是完成了。感谢老天爷给了一个还算过得去的天气,也感谢队友的不离不弃、相互支持与付出。再次感谢偏初、多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