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自由翱翔

春秋季节房车出行也很美

夏季......轻松火热、阳光明媚,你也不必为了“以防万一”而费心带上那些过冬天的厚衣服。对于那些喜欢海滩度假的人们来说,夏季是海滩度假的最佳拍档,进行海岸自驾游在夏季也是非常合适;或者到附近凉爽的地方避避暑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明媚的阳光是夏季特有的风景,但它也会给出行带来小烦恼。在你惬意的享受户外生活时;如果你没有做好防晒准备,那么要不了一天时间你可能就会被晒伤的;防晒这一点在炎炎夏日尤为重要。夏日里的昆虫可能也是您着重防护大对象哦;因为很多车友都会选择在非常贴近大自然的环境里如森林和公园里露营旅游。这样的环境里,自然原住民会很多的;防护好这就会是你最美好的体验,但同时也要小心,夏天的草地和森林都特别干燥即使潮湿环境有些植物会分泌油脂性物质,因此明火是非常危险的。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火,禁止用火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即使你认为很熟悉也要注意一定不要让营火无人照看)。还有要利用好任何可以利用的树荫,这样还可以让你的房车温度更加的容易被空调降低,变得更加凉爽宜人。

秋季

夏之狂热已悄然离去,迎来了一个温和凉爽的,景色更加绚丽多彩的丰收季节。秋季美丽的色;多姿多彩成为自驾出行的最好理由,然尽管气候舒适,但较于夏季还是少上很多,这让你的旅途更显轻松惬意。由于气温凉爽,你需要带上一些居家舒适暖和一点的衣物。另外,你肯定以舒适地享受旅程为首要,但也要划分好你房车里的空间。太多就会使车内显得拥挤,因此只有带上真正需要的东西;才是你最好的选择!在某些地方,不到秋天里的气温也会变得异常寒冷。如果你准备前往这样的地区,首要注意的是当地的天气情况。特别是,当你遇到恶劣天气时,驾驶条件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因此要准备好应对恶劣气候的准备。

我感恩每一段旅行路上的旅伴,这是一种缘份,也是一份福到。

或许我们的前世,正好擦肩而过,就因为那一次偶然的回眸,衣袂飘飘,才有了今世的相识,茫茫人群里,滚滚红尘中,某个转弯角,我们有了美丽的遇见,才有了今天的结伴同行。

旅行,去看看这大千世界

看山花烂漫,绿树成荫

看山水画卷,如梦如幻

在无尽风光中放松身心

回归自然,拥抱世界

在漫漫长路中不断成长、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