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每一次出发都是对身心的极高修炼! 河北屋脊小五台山两日重装五台连穿

不愧是无限风光在险峰,矗立群山之巅,小五风光一览无余,未敢过多贪恋美色,稍作停留沿北沟下撤,经北三垭口北二垭口北一垭口死人坡,一路下陡坡,将近四个小时到达山神庙(红房子),提前联系的车因山下封道,开不到山神庙,大家在精疲力尽的情况下又徒步下山2.5公里,上了早已在此等候的出租私家车,回农家院与队友们汇合。
晚上十点半柏树乡农家院打道回府,凌晨两点半到家休息!此行圆满完成。

南台

西台

中台

东台

北台

写在出发之前
刚刚得知二表哥(一粒沙)老哥因为特殊情况参加不这次出行了,很遗憾!在这个群里可能属 华山 小就属我大,我啰嗦几句。
小五五台连穿是个梦想,也是很多户外登山爱好者向往的地方,既然AA组队,咱们就本子快乐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走到一起就是一个团体,杜绝个人英雄主义,杜绝逞能单独行动,无论体力强与弱,都要互帮 互助 ,即欣赏了美景又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这次能够成行 华山 费了很大心思,虽然年轻但户外知识路线组织能力都很强,我个人建议就听 华山 统一指挥,这两天在群里看简简单单老弟体力强登山经验丰富,希望能各方面协助 华山 完成这次快乐较劲的出行!
小五地形复杂气候多变咱们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是二表哥带队,风险预判地形安全就有底多啦!就也用不着我啰嗦了!
咱们能成行不容易,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咱们的小 五台山 重装两日五台连穿之梦想!
祝咱们此行圆满完成!!!
2020年6月25日上午!

每一次出发都是对身心的极高修炼!
河北 屋脊小 五台山 两日重装五台连穿!

感谢队友们的支持帮助与团结协作!
最终圆满完成!梦想成真!!!

方爱新写于2020年7月3日

爱心 发表于 2020-7-6 10:57 [/fo ...

付出艰辛的人总能看到比别人更美的风景。
爱心 发表于 2020-7-6 10:58 [/fo ...

黄花真艳
爱心 发表于 2020-7-6 11:01 [/fo ...

这是野罂粟吗?
  • 爱心 金黄色的是金莲花,黄色的是野罂粟!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7-6 13:45

此行太辛苦了每天几乎没睡觉
特立独行,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