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你的天真和勇敢~记云南远馨2020年6月26、27日彪水崖亲子露营

查看:2062 | 回复:10
发表于 2020-7-6 12:12 显示全部帖子

​武定水城,我无比熟悉的地方,彪水崖露营无数次,这里的山山水水已走过多次,但这一次却又有些许不同。一大早,我们就齐聚富民服务区,开着自家的爱车说笑着往目的地前行。到了朱家小院,老板早已为我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这可是城市里不可多得的有机蔬菜啊,吃饱喝足,装备弄上马车,走起。

露营地是葫芦洞,这里是水城河丹霞地貌中最具代表性的景观。巨大的红山岩壁上赫然出现一个巨大的盲洞,色彩艳丽,线条圆润,形状奇特,犹如一个葫芦,就像大山被对半劈开了一般,露出了葫芦内壁绚烂夺目的彩色花纹。景色迷人,但搬运物资的那一小段山路此刻却显得那么的陡峭崎岖,还好,这次咱们的小朋友们干劲十足,几个人左一趟右一趟的,几乎把所有物资的三分之一都搬了上去,要不是路上突然出现的马蜂,小朋友们都还能继续作战呢。七手八脚的弄好营地,下一个节目就是玩水!

清清的河水在散落的石间穿流,时急时缓,时静时旋,一台台的跌水,让碧绿的河水泛了青白,发出柔柔的鸣唱,两岸的山野苍翠青绿;山腰及山顶悬着的巨石砂岩,展现着山的嵯峨雄奇。就在这碧水青山之中,我们放下俗世的拘谨,和各位小朋友一起打起了水仗,清凉的水夹杂着欢笑泼洒在这片山谷。小朋友们追逐嬉闹着,一个个就如同浪里白条,你泼我一捧水,我撒你一身笑,玩得不亦乐乎。而矜持的家长们拿着手机记录着这欢快的时刻,终于也有家长受不了这童真的诱惑,脱脱鞋子也参与到游戏之中。欢乐其实就那么简单,把手机放一放,把工作放一放,把一直端着的架子放一放,用心去陪陪他,和他一起欢笑,用最简单的方式获取属于你两的快乐,这时你会发现,自己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变短了,更亲了。

烧烤和篝火就不再多说了,毕竟这样的欢乐也太多,大人们趁着难得的悠闲,端起酒杯聊着你我的过往以及育儿路上的喜乐苦闷,小朋友们却在这洞中玩起了大闹天空。在火苗蹿动的空隙,我突然发现有着一束目光在追逐着玩耍的孩童,在火光中映衬着的是那刚毅慈爱的脸庞。

飞舞的萤火虫伴着我们度过了这香甜的一夜,露营的新奇让大家都没了酣睡的念头,天才蒙蒙亮,小伙伴们就已经起床,四周弥漫着清新的空气,这是在城市生活所不能获取的财富,于是披上外衣,踩着露水,马上就来了一小段山林健行,等冒着小汗的回到营地,辛劳的小虎却已把早点做好。吃过早点,刺激的绳降来了。

听着教练细致的讲述着绳降的技术要领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自己的心也开始忐忑起来,抬头望望洞顶,有颗青松傲立其中,“相信自己,器械装备没问题,最大的问题是自己的恐惧,战胜他就OK了”耳边响起了这句话,于是穿上装备,爬上陡峭的山路,来到下降点。一再的检查穿戴好的装备,挂上绳子准备下降,心中默念刚才讲述的技术要领,身边还有教练在不知疲倦的讲着我下降的步骤以及过程中的技术动作,在专注于进行操作的时候,恐惧似乎也没来得及骚扰我,待转头往下看的时候才觉得咋会那么高啊,地面上的人都变得那么小,我匀速的利用器械向下滑动,越来越熟练,还在意犹未尽之时双脚却已踏上地面,我挑战成功,战胜了对高度的恐惧,心中的那种喜悦无法言说,只是仿佛蔚蓝的天空中有一只小鸟轻盈而骄傲的飞过。

感谢参加这次活动的22位小伙伴,你们的支持厚爱给了我们云南远馨继续向前的动力,也要感谢一直关注我们的各位朋友,云南远馨一定会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成长起来,用我们的专业和热忱继续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丰富的活动。最后,请大家为这些勇敢的小朋友鼓鼓掌吧,勇敢的你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大家“自古英雄出少年”!!!

云南远馨户外运动有限公司,专注于用专业的态度和热忱的服务来做好每一次活动,自驾、徒步登山、露营、团建或者是休闲腐败游我们都能为你提供最好的执行方案,期待着与你再次相逢。

流火七月,美丽和快乐在等你。

七月十二日   松花坝徒步穿越摘杨梅

七月十八、十九日   弥勒东风韵、可邑小镇发现你的美

七月二十六日   漫步马蹄湾,探寻彩色稻田的秘密

发表于 2020-7-6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很精彩的游记
发表于 2020-7-6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发表于 2020-7-6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前来顶帖支持下楼主
发表于 2020-7-7 10:27 显示全部帖子
远馨户外 发表于 2020-7-6 12:12

孩子们开心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