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大东山中寻古迹 勇攀直上无名壁

老蒋

为一,江南剑客快爬上去了。

为一,后面是江南剑客。这块石头还是很陡的。

发表于 2020-7-7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江南剑客爬上来了。

左:江南剑客,右:为一

上了大石壁后,我落在队友们后面,基本一个山头的距离,前队一直在前面走,我一直紧跟在后面目视范围。后面上坡下坡很多,很费体力。午餐和后队几位队友一起在山顶上吃。

杨将

队友们,从左至右:小江,为一,如风,江南剑客,JASON。

队友们的背影照

发表于 2020-7-7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到了南岭保护区界这里了。

到了告示这里了。这里算是在山凹了,有竹林,灌木丛,我记得这个拍子右侧下去有水源的,因为听到水流声,我也看到有开出来路下去溪水那里。

跟上前面队友后,一起走了一段,后面我停下喝水,队友们前行了。在下到溪谷的上面山凹里,岔路多,轨迹偏移厉害,我开始前行上了山坡后,发现不对,于是又折回到山凹,核实了轨迹,路线在右侧,但右侧路线也偏离,对讲联系了前队队友,杨将说急降,我右侧继续前行,原来路掩在灌木丛中,前行一段后发现明显路线,在轨迹上,然后就是急降,一直到谷底的溪流。

leo吃了杨将的一包泡面后,活力大增,这个路线他走的有点崩溃。我们在此停留休整。过了这里走一小段前面就是水渠了。到了这里差不多就算是安全顺利完成了,因为后面的路都算是好走了,或者有人活动的场所了。

发表于 2020-7-7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过了溪流后就是水渠,水渠上面有些路段损毁了,要小心通过。

前:如风,后:为一

过了水渠后,就是宽敞的机耕路了,一直前行,就到了潘家洞水库了。前队15点前到了,我们后队几人16点范围到这里。水库风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