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2019.5 西班牙,葡萄牙

[复制链接] 查看:19448 | 回复:37
这真的是一篇姗姗来迟的游记。随着朋友圈,Vlog等记录手段的普及,写游记的动力似乎越来越弱了。好吧,我得承认,还是懒了。去年5月去 毕尔巴鄂 参加展会,随后去 里斯本 玩了几天,最后在 马德里 出境回国。这是一个愉快的旅程, 里斯本 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城市,照片虽然早就整理好了,但是一直发不起兴串成一篇完整的游记。还是老样子,边翻朋友圈,边记录这迟到的游记吧。

毕尔巴鄂西班牙 语:Bilbao),位于 西班牙 北部,是 巴斯克自治区 原来的航海人聚落,以出口铁矿石和制造铁器闻名。 毕尔巴鄂巴斯 克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心,也是比斯开湾(Golfo de Vizcaya)现代化成果的根本体现。 毕尔巴鄂 景色怡人,同时拥有森林、山区、海滩和海岸景色,每年吸引无数游人前来观光休闲。现代化的交通和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络将 巴斯 克地区内 毕尔巴鄂维多利亚 (Vitoria)和圣塞 巴斯 蒂安 (San Sebastián)周边地区的主要城市连接在一起。

毕尔巴鄂 城市应该不大,为什么说应该,因为我也的确没有好好逛过,但是我们酒店在老城区市中心,所以步行溜达了老城区不少地方,感觉不大,但是很舒适,有点我们 绍兴 的感觉,节奏慢,城市小,宜生活。

上面这几张就是 毕尔巴鄂 老城区全貌, 欧洲 的老城 大同 小异,以教堂为中心向四周扩散, 西班牙 的城市规划很有特点,横竖工整,纵横交错,很多小巷只能行人,不能通车。

毕尔巴鄂

自从上次在 科隆 拍过夜景后,我对 欧洲 城市的夜景有了很大的期待,真的是你不飞上去都不知道它会有多美。 毕尔巴鄂 夜景之美在我意料之外,似乎又在情理之中,这就是 欧洲 城市,你不飞上天,永远不知道它原来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