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发表于 2020-7-8 17:31 显示全部帖子

陈昊跳水

跳水

我们玩的差不多了,西瓜也吃完了,天阴了一些,我们就收拾物品原路回去。土肥圆一直想多下点雨,说是要体验下山洪才过瘾。

佛山的一直在上面水潭玩,不用想,他们肯定是不会向上的了。我们原路向下走,碰到东莞的队友,带了一口很大的煮锅,我都纳闷怎么带上去的,估计他们协作多,因为还有很多小孩,天气不好要下雨了,他们有部分人还陆陆续续向上面水潭走。然后他们扔了很多垃圾,有些直接扔到水里,或者在水边会被雨水冲到水流里去,我不确定他们后面会不会收拾。全然不顾下面还有几个水潭,里面还有人在玩水,这种状况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尽管看到这种情况,我也不想做过多评论,只能说户外还是不要扔垃圾的好。

我们继续向下,在下面水潭继续玩水,跳水,尽管想到上面那些人扔了很多垃圾在水里,不过想想来了,一路下来也还是要玩玩的。下面中间水潭有几位在玩水,应该是一个队伍的。跳了几次水后,我们继续向下,到最初的那个水潭,有很大的一个队伍在,估计50人是有的,没问他们是那里的,不过我想着东莞队伍之所以到上面去,是因为他们到的晚,下面水潭被占了,他们只能到上面去了,其实他们那么多人,还有小孩,到上面去那里也离水潭远,不是好的选择。

只能说这个地方慢慢的也不好玩了,以后要到上面去,过了那个危险点,大队伍到不了那里,人少好玩,也干净很多的。

我们16点多回到原点,队友坤虽然脚崴了,但一路也走的很快,一点没耽误我们走路,我都一路问了几次,他一直说没事,真是碰到大神了,崴脚了还这么厉害。

我们没有晚餐聚餐计划,于是回程,其实天阴的很厉害了,感觉随时都要下雨了。到了龙南街道,采购了一点物品,土肥圆买了一个大的石头瓜。回程路上饿了,高速服务区我买了两个饼吃,玩水多,饿的快。18点半回到天河客运站解散。

感谢土肥圆辛苦开车,感谢队友们的付出,玩的很好。当然坤崴脚了,我们的全程计划及时调整了,也是玩的很好,大家出去户外还是多注意安全。出去户外平安回来才是我们最想要的结果。

感觉大家都不怎么拍照,这次是拍照最少的一次了。

----THE END----

发表于 2020-7-8 18:15 显示全部帖子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7-8 17:31

我们到了最近的一个水潭,这里是下面一个大水潭,紧挨着上面一个小水潭。昨天应该有队伍来,潭子里倒了 ...

环保环保还是问题大
  • greentreer 靠自觉,自身素质也要提高。当然,土肥圆团队不错的,能发现问题,虽然不能解决问题哈哈 2020-7-8 19:18
发表于 2020-7-8 19:18 显示全部帖子
佛山老林 发表于 2020-7-8 18:15 环保环保还是问题大

发表于 2020-7-8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7-9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炎炎夏日,伙伴同行,溯溪玩水,其乐融融!
发表于 2020-7-9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石龙头溯溪 泡潭跳水玩

[align=cen ...

顶帖支持
发表于 2020-7-9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7-8 17:31

很快到溪谷,水很清,天热,水也不凉。

走了溪谷右侧一段后,我们就一直沿着溪谷向上 ...

顶帖支持
发表于 2020-7-9 14:53 显示全部帖子

这水应该特别凉
发表于 2020-7-9 14:53 显示全部帖子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7-8 17:31

紧挨着上面就是这个水潭,我们又放下物品,继续跳水玩水,我们在这个水潭玩水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