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世界那么大,我想带爸妈去看看----带娃在马尔代夫双鱼岛的四天四夜

[复制链接] 查看:32053 | 回复:139
码头浮潜,拍到的,其实也挺美哒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也是在码头,竟然拍到了小鱼尼莫

这个是龙虾鱼,我在码头上等河马先生去浮潜发现的,就在水面上,赶紧喊河马先生过来拍,然后在码头上展示的各种鱼类的名称里找到了它---龙虾鱼,是有攻击性的一种鱼类

小伙伴们出海浮潜拍到的海底世界,对比起来还是那里美一些,哈哈哈哈,大海龟大海龟大海龟~~

每个 马尔代夫 的酒店都会有水屋和沙屋,条件和设备各有自己的风格。 双鱼岛 的水屋分大鱼水屋和小鱼水屋,两种房型在两片区域,水屋的造型像极了一大一小的两条鱼,故得名 双鱼岛
每间 水上 屋都还有一个向外延伸的阳台,阳台上备有休闲躺椅可做私人日光浴,另有一个平台,该平台旁有阶梯可直接下海。大鱼水屋Jacuzzi Water Villa和小鱼水屋Deluxe Water Villa的区别是,大鱼水屋的面积大一些,并且在阳台上有一个露天浴缸,选择哪一种房型,可以视是否想要享受在星空下泡澡的浪漫而定。价格自然大鱼水屋会贵一些。我看我们之前的行程单,本来给出的是小鱼水屋,蝈蝈小姐心心念念的露天浴缸哇 但是人品好木办法,可能我们去的是淡季,等我们到了那里,酒店直接给我们升级大鱼水屋了,哇哈哈哈
所以提醒各位旁友们,如果预算有限又想享受下室外泡澡看海的亲们,可以拼下人品哦,如果是在淡季酒店住不满的情况下,一般酒店都会给升级房型的。
沙滩屋顾名思义是建在沙滩上,我们入住的是普通的沙屋,一整栋建筑物中有四间房,楼上楼下各两间房,下榻普通屋的1楼或2楼各有好处,一楼离沙滩近,落地玻璃门一开就是沙滩;二楼则比较不会被树挡住,景观比较好。但是,普通沙屋没有浴缸,只有淋浴间。我们入住的是一楼,这点带宝宝其实是非常方便的,宝宝一开门就能奔向大海,可开心坏了。
另外还有沙滩屋别墅,是独栋,我们没有住,也就没有机会看到了。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我们的沙滩屋,出门五十米就是海

我们的沙滩屋内部,那个沙发正对着落地玻璃门,推开门拉开帘就能看海,有天就是河马先生带着宝宝去海里玩,我就靠在沙发上刷刷朋友圈上上网,生活好美好

我们住在一层的沙滩屋,推门就直接通向海滩

大鱼水屋全景

小鱼水屋全景

大鱼水屋的回廊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水屋都是独栋的,真正建在 水上 的房间

水屋内部,有室外室内大小两个浴缸,比沙屋要好多了

水屋的小浴缸

大鱼水屋的阳台和室外按摩大浴缸

阳台直接延伸下水的楼梯

边看海边泡个澡吧,好惬意

饮食
马尔代夫 岛上的饮食以西餐为主,另外会有日料、烧烤等一些吃食,但是中餐就不要想了,闺蜜去过W岛,说饭特别好吃,但是这个真的跟岛上的餐厅和厨师有关,我们去的 双鱼岛 的饭实在无力吐槽。曾经去 法国 的时候怕吃不惯,所以带了好多方便面,可最后都没有吃,所以这回想着应该差不多,怎么也能凑活,就没有带,但是到了岛上,真心是吃不惯哇 当地人喜欢吃加有刺激性芳香调味品的肉、鱼和蔬菜米饭以及红薯、芋等淀粉食物。确实是,那些香料的味道都怪怪的,就连蝈蝈小姐平常很爱吃的起司也跟我们在国内吃的不是一个味道,苦苦的,实在是吃不来。不过当地的水果还是非常好吃的,热带水果和蔬菜、面包果、椰子、菠萝等终年不断,非常新鲜。
双鱼岛 大大小小的餐厅酒吧大概有五个,每天的早中晚自助餐在日落餐厅,在码头走过长长的走廊就是,在岛的入口处。
日落餐厅的对面就是泄湖酒吧,在这里可以喝喝小酒看看海。
再往里走一些是日出酒吧,紧挨着儿童泳池,这里是 双鱼岛 健身场馆的所在地,各类有氧、无氧健身器械、无 烟台 球室、兵乓球室、羽毛球馆、网球场以及飞镖室等一应俱全,这里提供PIZZA。
再往水屋的方向走就是多尼吧了,这里紧挨无边泳池,游泳累了在躺椅上躺一躺,晒晒太阳,要杯冰饮,别提多惬意了。
再继续往大鱼水屋的方向走,在大鱼水屋的入口处,就是香料餐厅,这里是整个岛上最高大上的餐厅。这里可以提供海滩蜜月晚宴、龙虾大餐,出海钓的鱼这里也可以免费加工,入住大鱼水屋是可以在这里享用自助早餐的。
岛上的的自助餐是不提供酒水饮料的,但是有无限供应的水果,并且房间每天有免费的四小瓶矿泉水,如果需要点酒水饮料的话,岛上的任意一个餐厅都可以,直接享用就可以了,他们会把账记在你的房间里,最后离岛的时候统一结算。如果两个大人的话,我认为一天四瓶水,外加用餐的水果,应该是够了的,但是带着宝宝那就不行了,宝宝要喝奶要喝水,奶瓶要用开水消毒,所以就可以买他们任何餐厅都提供的大瓶矿泉水,一瓶大概是5美金,不算便宜,但是那里物价普遍都是这样。
岛上在日落餐厅提供早中晚的自助餐,早餐07:30-10:00,午餐12:30-14:30,晚餐19:30-21:00,一般人上岛是只要早晚两餐,早餐晚点去,晚餐早点去,不过赞助商给我们安排了三餐,因为都带着宝宝嘛,宝宝生活规律不能打乱,这点要给良心企业点个赞
岛上的饮食槽点无数,实在不是我大中华子民吃的惯的,还好面包、蛋糕这些还可以安抚宝宝的胃,对了,他们有面条,这是唯一 中国 一点点的饭了,不是意面,就是 中国 的类似面片儿那样的面条,可以加好多东西到汤里。一般午饭最不好吃,种类也少,可能定午餐的人少,也是最便宜的,65美金一个人,2岁以内宝宝免费,2岁以上孩子半价。晚餐最好,一般是75美金一人,有时候有硬菜 比如 龙虾、大螃蟹之类的就会80、85美金一个人,这个时候即使是两岁以下的小宝宝也要半价的,我们去那天儿子玩太累了,到了餐厅就开始睡觉,什么都没吃可也还是要半价记到账里的。早餐也还不错,好像是60还是55美金一个人,种类很丰富,有粥、有奶、有面,并且各种水果供应很丰富,并且早餐选择在室外边看海边吃饭,脚下还时不时的有成群的鱼儿游过,所以每天的早餐都是我们最爱的时光。因为中午太阳太毒了,中午是万万不能选择在室外吃的。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这是我们每天来的最多的日落餐厅,一天三顿的自助餐都是在这里,早餐的品种很丰富,酸奶特别浓稠,是儿子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