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稻传奇| 稻城亚丁-新都桥-海螺沟-红石滩环线旅行

07月14日-09月19日每周二、四、六成都集合
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的步伐带着健康的身体一起去感受美丽的大自然,足迹遗留,回忆封存,快乐伴随微笑.每时每刻都是艳阳天!
我想,一个背包,一个相机,一张车票,一个人,或许还有一个你,走向远方,那有我的脚印,走在路上,留下的痕迹叫青春
专业领队带队,应急氧气、药包、对讲通讯,全程轻装徒步,包含丰富营地餐,给您充足的后勤保障,您需要准备的就是:用脚步去丈量山的伟岸。
喜欢旅行的人,
总有那么几个地方,
偶然得知,
一见倾情。
夏天的花海、秋天的红叶彩林、都是值得推荐的徒步天堂
背着背包的路上
看过许多人
听过许多故事
见过旅途风景
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
流转的时光
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
旅行能让你接触自然,感受造物主的伟大。旅行能让你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哪怕再偏僻再孤单再可怕的地方。旅行能让你认识更多真挚的朋友,不旅行也许你最亲近的朋友也不如他们,毫无物质因素。不旅行你永远想象不了第一次见面的两个人就能像多年未见的老友般亲近,千里以外的驴友可以把你急需的东西甚至是几千的东西毫无戒心地交给你,因为,经历过旅行的人真诚可靠,值得信任。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