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不开玩笑,这是名古屋的最全亲子攻略--JOJO出品

查看:2022 | 回复:58
发表于 2020-7-11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玩完了泳池,回家洗了个澡,换上了酒店的浴衣,兴奋无比的点点完全没有一丝睡意,执意要带上刚买的面具出去秀一圈,于是我就带着他开始参观起酒店来,首先要给酒店的电梯点个赞,一关上门,里面就会响起欢快的音乐和灯光,让人很有代入感。

我们楼下的忍者房,房间门又是这个样子,里面也应该有很多的不同,不过这一次我也没办法满足他住忍者房的愿望了,点点只好和电梯间的吴大师来了一个合影。

紧接着是骑士王国的骑士

发表于 2020-7-11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海盗船长

最后是忍者劳埃德的小绿龙

最后,我们还是回到了心心念念的乐高池,点点没有忘记积木建筑师“艾米特”交给他装饰酒店的任务,于是凭着自己的想象力一本正经的拼起了积木来。

我就喜欢他这样专注的样子,玩乐高养成了他的耐心和专注力,他在积木的世界里思考着,创造着,动手能力提高了,自信心也提高了,这些综合能力的提升远比学习那些固定无趣的知识有意义得多。

我和妈妈两个人聊着天,陪着他,两个小时之后,他拼成了一棵苹果树,一个机器人,还有一把忍者剑,放在了酒店的陈列柜上,算是对“艾米特”交代的任务有了回应,但他还是不愿走,还要继续拼,直到最后在乐高池里睡着。

他右手依然抓着未完成的乐高,嘴里喃喃自语的说着自己的幸福,对,你嗲地最大的心愿就是想你幸福,这是点点旅行的第十个国家,尽管只是一个穷医生,但对于带孩子开眼界这件事,我从来都舍得,未来的世界会联系得更加紧密,他们也需要有更广阔的视角去看待这个世界。
带孩子去旅行吧,在他心里面埋下的每一颗种子以后都会生根发芽长成苍天 大树

⭐️【乐高迷的嘉年华】在乐高乐园尽情撒欢
昨天用了半个下午和晚上的时间在乐高酒店吃喝玩乐,充分感受了一把乐高文化,今天,终于该上主菜了,当然,最激动的还是点点,他一大早就爬了起来,像一个人型闹钟在房间里乱转乱折腾,没办法,我和孩子他妈都招架不住,乖乖的起床投降。

酒店的早餐在二楼,也就是昨晚吃自助餐的Brick Family 餐厅,菜品很丰富,而且专门制作了好多适合孩子口味的健康早点,适合孩子身高的餐台,不像国内酒店那样滥竽充数,这里的每道食材都非常考究,制作也足够精致,好吃的虾饺、爽口的三文鱼,浓郁的味噌汤,不吝啬的热带水果供应,这些不限量的美食,总能第一时间带给人强烈的幸福感,美好的一天就要从一顿美好的早餐开始!

这是我和点点他妈两个人的早晨搭配,多吃点,一会才有力气陪这孩子疯,他今天绝对是一匹脱缰野马

下图是点点一个人的量,食物都是他自己挑选的,自己摆盘,他的胃口太好,吃饭主动,从来没让我们操心过他的营养问题,所以带他出门旅行真的不用担心太多,也许他和我一样,就是为了旅行而生的吧。

⭐️【乐高迷的嘉年华】在乐高乐园尽情撒欢

FACTORY工厂区
⭐️所在位置:乐高乐园入口处(6点钟方向)
⭐️精华项目:【乐高工厂之旅】
⭐️其余设施:【乐高大商店】、【角落商店】、【照片商店】、【冰工厂】、【工厂 三明 治公司】
PS:入园时每一位游客都可以获赠一枚季节限定的乐高积木,上面有 日本 乐高的logo,很有收藏价值,如果能够收集齐全世界的乐高乐园限定积木,那将会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扫码入园之后,第一个园区就是【FACTORY工厂区】,那些乐高大电影里面出现的各种熟悉的角色扑面而来,走进仔细看,依然是用小积木一个个拼搭而成,哈哈哈,真的,就像儿子说的那样,只要有足够的乐高和足够的时间,就可以重建一个世界。

很多熟悉的人,很多熟悉的角色,在【工厂 三明 治公司】的餐厅门口有一对迷你版的金刚和哥斯拉,它们正准备对 名古屋 展开破坏,充满“正义感”的点点化身为忍者劳埃德,将出来主持正义。

整个FACTORY工厂区的精华是【乐高工厂之旅】,Tour的入口就是这座红房子的正门,主题是参观乐高积木的制作过程,整个行程不算排队时间大约需要20分钟。
PS:这栋红色积木厂房复制的是乐高积木的出生之地--位于 丹麦 彼隆的全世界第一个乐高工厂。

发表于 2020-7-11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在来之前,我们做了不少乐高乐园的攻略,把各种项目按照点点的喜好分了星级,【乐高工厂之旅】算是我们的第一个五星必打卡项目。

进入之后,首先会了解乐高的历史故事,将会有一个故事片给我们介绍乐高积木的发明者-克里斯第森先生(Ole Kirk Christiansen)。
他1891年出生于 丹麦 比隆 附近的菲尔斯哥夫村,他有一手精湛的木匠手艺,年轻时就热衷于制作各种小玩具,出自他手的小飞机、汽车、动物个个形态逼真、惟妙惟肖。尽管他不懂经商,玩具经常滞销,但这并未使他放弃自己的爱好。
后来,他设计的拼插积木玩具“约约”终于风靡一时。他开始着手为他的公司和产品取一个名字。他在家人和雇员之间展开了评比,谁取的名字最终被采纳将得到他家自制的一瓶红酒。最后,他自己为公司起了名字:LEGO(乐高)。它来自于 丹麦 语“Leg-Godt”,意思是“玩得好”,并且巧合的是,LEGO在拉丁语中的意思是“拼合”。

克里斯第森先生的座右铭:“只有最好的才是足够好的。”这条格言直到今天仍然是乐高公司的第一准则。所以孩子们今天才会拥有一个如此好玩并且永远玩不厌的好玩具。

了解了乐高的历史,我们开始正式走进了乐高工厂的生产线,经过道道工序,一颗颗乐高ABS颗粒就变成了一块块的乐高积木,点点全程看得津津有味。

发表于 2020-7-11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如果想要买更多更丰富的乐高玩具,可以去【乐高工厂之旅】对面的【大商店BIG SHOP】,这里是全 亚洲 最大最全的乐高玩具店,我在这里找到了好几种在网络上难得一见的限量版积木。

尽管【大商店BIG SHOP】在入口处(入口和出口为同一个),不过我还是推荐大家在离开乐园时再来逛商店,第一不用拿着这些大家伙到处走,第二【大商店BIG SHOP】的关门时间会比游乐项目晚1小时左右,所以大家还是有购物时间的。

我们答应了点点要给他买一个乐高带回家,让自己去挑选,随便哪个都行,然后这败家的孩子居然就选了这个大忍者!!!遭到严词拒绝后居然还抱怨大人说话不算话。

最后给他买了这个忍者大套装来弥补他受伤的小心灵。

我们来的那天还赶上了乐高乐园的万圣节主题活动,【大商店BIG SHOP】的门口好多好多的糖果。

发表于 2020-7-11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当天晚上,在所有的游乐项目已经结束营业,乐园将要关门的时候,点点依然舍不得走,带他去过 新加坡 ,带他去过澳洲,带他去过 芬兰 ,带他去过好多的主题乐园,但他说只有乐高才是他的心头最爱。

BRICKTOPIA积木之国
⭐️所在位置:乐高乐园5点钟方向
⭐️精华项目:【乐高幻影忍者演播厅】、【搭建与测试】、【乐高创作教室/ 机器人游乐中心】、【暸望塔】
⭐️其余项目:【想象力庆典】90cm以上、【云端猫追踪者】105cm以上、【积木派对】、【得宝谷】
⭐️其余设施:【迷你人仔市场】、【捡积木】、【雪人沙冰】、【大积木小吃店】、【炸鸡餐厅】、【PINO小卖店】

穿过了入口处【FACTORY工厂区】,逆时针往右走就是【BRICKTOPIA积木之国】,这是乐高乐园里面积最大的一个园区,也是积木布景最多的一个园区,颜值最高。趁着孩子刚进园还没有玩疯,趁着妈妈的妆容还没有花掉,可以先在这里多拍些美美的合影,毕竟朋友圈还有一个“每日摄影大赛”等着呢!

超多有趣漂亮的布景,凑个朋友圈九图绰绰有余,期待你们的尽情发挥!

一家人都是乐高粉,进园之后看到那么多积木是各种激动,必须要大声说出“乐高,我爱你”。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来这些积木道具的精细,但到了现场你一定会惊叹于乐高的神奇创造力量!这就是我愿意让孩子玩乐高的重要原因,既有一定的规则限制,又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