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完美打卡之旅

一个小时之后热气球安全着陆,公司为我们准备了庆祝香槟和热气球体验证书,有生之年一定要来飞一次。

在卡帕多西亚的第三天,早晨六点钟阳台上已坐满了准备与热气球合影的妹子。我们的队员今天起得晚,所以就没拍。但既然上了阳台就拿出手机对着外国妹子随便抓拍了几张。

下午的计划是ATV,在卡帕多西亚除了热气球之外还有很多娱乐项目。下午五点左右,公司会在集合点为每人发放口罩,并教授越野车的操作。出发之后会经过四个景点,个人认为最有趣的是其中的“恰乌辛古村”,那里可以看到保留千年的古溶洞。

恰乌辛古村

最后到 达日 落点正好赶上日落时分,山谷在日落的余晖下变成了玫瑰红色,这种色调相机是无法实景记录的,只能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ATV结束之后我们找了一家网红餐厅大吃了一顿,在这里“大众点评”APP是可以使用的,并且方便快捷。

卡帕多西亚的第四天起了个大早,约了队员们早晨六点钟准时来阳台拍照,今天阳台上的人并不多,由于昨天手机拍照效果不错,今天决定全程手机拍摄。

帅气的小马哥

四美环坐图

酷酷的打卡!

帅气的小马哥

四美环坐图

酷酷的打卡!

收获美照之后,我们来到早餐阳台开始用餐。酒店的早餐非常丰富,我夸张的吃了八片面包,因为蜂蜜实在太好吃了水果也非常新鲜。

队里的姑娘颜值都很高。

吃完早餐回房间导照片。(小马哥拍摄)

下午在房间的阳台晒太阳玩猫咪。(小马哥拍摄)

溶洞屋有没有很酷!

对于卡帕多西亚,我们幸运的拥有了三天不错的晴天,不但如期乘坐了热气球,还在Ins打卡点收获了热气球合影,一切都是如此的顺利。

滑翔伞乐园:费特希耶
离开卡帕多西亚,我们需要在 安塔利亚 中转一晚。而中转的目的地则是“滑翔伞乐园” 费特希耶 。因为之前体验过 博卡拉 的滑翔伞,可以说 费特希耶 滑翔伞的含金量要比 博卡拉 的高出好多。首先是飞行的高度与时长远远大于 博卡拉 ,其次也许是公司原因, 费特希耶 的服务与摄影技术也略胜一畴。酒店预定在布满帆船的港口,在酒店的阳台可以欣赏到每天海上的日出日落。

下午来到滑翔伞公司,上车前往起飞点的路上,每个人以抽签的方式选择教练,这样做很公平。我让队员们先抽,女孩子都想抢教练中间那个最帅的。我的教练很风趣,拍照水平也很棒。起飞后告诉我:“头盔会影响帅气,我们摘了它吧”。接着放了一段动感的曲子,在空中享受着飞翔与音乐结合的感觉真是无与伦比。期间教练 会安 排做一些摆拍姿势,甚至让你尝试一下控制滑翔伞,老实说这一次飞翔很难忘。
回到办公室,教练们开始为各自的队员导照片,照片与视频是额外收费,价格是每人280元人民币左右,感谢他们给了我们一次难忘的飞行体验。

敬上帝

棉花堡
离开 费特希耶 之后,我们包车来到了“ 棉花堡 ”,虽说 棉花堡 是小众景点但还是值得一去。之前听说过许多关于这里的负面消息,所以下车前嘱咐了伙伴们一些事宜。并临时将明天早上游玩景区的计划提前安排到了下午。
下午五点半进入景区,继续往里走则需要将鞋子脱掉拿在手里,这样做也为了保护景区环境。但光着脚硬生生的走在石头上着实有点疼。(推荐下回去的伙伴戴双厚棉袜)

需要赤脚的路段有将近200米,过了这段路继续往右走,就能看到那些一层一层的小池子,池子里的水很清澈,水面倒映着天空显出淡淡的蓝色。

这次来的时间刚刚好,不但可以看到蓝天倒映还能看到日落夕阳。

帅帅得打个卡!

正巧遇到一对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听到他们的摄影师嘴里喊着“KISS”,于是拿起相机向这对新人走了过去。

我也凑个热闹,用快门祝福一下他们。

接着用手机拍了另外一对新人,同样也很美。

晚上将图片发到朋友圈,很多人说之前来此池子里根本没有水,看来我们又幸运了一回。
以弗所古城
棉花堡 打卡结束后,我们包车前往此行的最后一站“ 阿拉恰特 ”,之前嘱咐过司机先去以弗所古城逛逛,因为对那里的宗教历史还是颇感兴趣。
来到景区门口先别着急进入,门口有出售中文景区讲解本。以弗所古城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古城之一,而且 圣保罗 曾到过此城。在距 塞尔丘克 7公里有梅雷曼那教堂,据说圣母 玛利亚 在此度过她生命的最后日子。

当你靠近石壁上的文字和一些毁坏的 石柱 时,会感到很强烈的历史代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