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

巴塔哥尼亚往事(七)——徒步之都.上

发表于 2020-7-14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云中托雷峰

回到营地后收拾好便往托雷峰的方向走去,再次看向菲兹罗伊峰时发现云层已经散去,一切都清晰的呈现在眼前。

发表于 2020-7-14 16:43 显示全部帖子
去托雷峰的路上路过一个大湖,然后便是树林,风景也是很美的,突然听到丛林深处传来咚咚咚的响声,仔细靠近一看,原来是一只麦哲伦啄木鸟,这种啄木鸟体型很大,大概和野鸡差不多,雄鸟头顶是红色的羽毛,雌鸟是黑色的羽毛。

花了好几个小时才到D’Agostini营地,那时正是中午,营地没几个人,我扎好营吃了晚餐,还躺在帐篷里睡了午觉。从营地看托雷峰时发现整个山峰都在云层里,什么都看不到。

休息完带了瓶水就往托雷湖的方向走去,到湖岸时风一下变的很大,几乎无法行走,让我回忆了在百内时被狂风支配的恐惧。而到Maestri观景点时我居然又遇到了昨天的英国小哥,打招呼后他告诉我晚上会有大风暴,建议我做好准备,此时的托雷峰在云中若隐若现。

发表于 2020-7-14 16: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营地后,考虑再三还是决定回小镇,一来时间足够,而且昨晚睡觉时确实有点冷,今天肯定更冷。托雷峰,只好下次再见啦!

发表于 2020-7-14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发表于 2020-7-15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拍得真好
发表于 2020-7-15 09:20 显示全部帖子
顶帖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20-7-15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受教匪浅,教育贴,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