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深入—清迈,清莱,素可泰,沙美岛,PAI

防晒!防晒

先用面包把小鱼群吸引过来,然后浮潜的时候就会有好多小鱼在身边。真的是太美了,而且海水清澈,水底能见度也很好,有各种颜色的小鱼~~记得去 三亚 潜水的时候…真的是再也不想去第二次了

潜水结束,回统一带到一个休息的小店,发西瓜给大家吃。

沙美岛海滩
这个小孩看到我去买冰激凌就跑到我身边看我吃…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囧rz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海边骑了一会海上摩托,简直太爽了。而且时间内可以自己随便开!

沙美岛海滩
这张后来做了明信片~

各种臭美~~

沙美岛海滩
在天还是黑黑的,太阳还没有出来前,就出来拍照片。

结果,它也过来了~~这只小哈士奇!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鱼群也来了~~~

小鸟也来了~~

哈士奇也来了~~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沙滩上的大秋千~

这边的动物们都不怕人~~并且喜欢和人友好。

宾客走了以后,小猫就跳桌子上光明正大的吃~~

敖卓静谧度假酒店
这两个小萝莉还有菲佣呢~~管着她俩的衣食住行~~

PAI拜县~~
PAI这个地方还是挺文艺的,各种浪漫和小情调,山路九九八十一弯的就来了!从沙美到PAI,这一路上各种折腾,导致最后坐巴士到PAI的路上,都要吐了……
不过下了车缓缓就好了!~~

行程:
DAY1
1.在巴士车站租了摩托车,还的时候也过来,很方便。
2.酒店负责接,我们安顿好行李后去了二战桥。
3.回来的时候去了PAI的夜市,感觉艺术氛围很浓烈,买了一个摆件,打印了三张明信片,买了n个样子的磁贴……感觉自己变成了磁贴达人。。为什么磁贴都这么可爱!!!
4.编了一个彩色的发辫,并且为此配了一件连身T裙!!

DAY2
1.一早去看了日出,感觉。。。太坑了!一是下雨,阴天看不到日出。二是看不到日出还收了门票钱!还是说 中国 话的人收的!!!
2.用过早餐后去了 大树 秋千,什么什么咖啡厅,那个无边泳池…太小了!那个黄房子。。。就是个背景墙么?。。。就那么干巴的立在那里,感觉在国内的话一走一过就看过去了…所以胡乱拍了一张证明我去了。

贴士:
1.PAI的话租摩托车比较方便,景点间距离远。
2.夜市一定要去看看,很有氛围的!不过那个什么船长,看到并没合影…不是很喜欢。

清迈火车站
曼谷 坐了一晚上的夜火车回到了 清迈 ,从 清迈 转巴士去PAI。
到PAI的路上是山路,很多的弯弯。
路上还有一次检查。当地士兵拿着枪挨个车的查。
到达PAI后,先租了摩托然后联系店家,住店负责车站到宾馆的接送。

拜县夜市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景色很好,店家是一个大伯,气质儒雅。一路上看到的几个店家都是这种儒雅的男士。他们都让人感觉非常贴心。

每一个房间都是独立的小屋。

把方巾叠的这么可爱,感觉很Q,都不舍得拆掉了。

拜县夜市
放下行李去了PAI的夜市买吃买喝。
准备晚上去二战桥。
去二战桥的小路上。绿油油一片景色宜人。

二战纪念大桥

这根心形的枯草,感觉意外的很可爱呢~~。

拜县夜市
在夜市,我后面这家可以把照片打印成明信片,太喜欢了,没有邮寄,留作纪念了~~

做个发型感觉自己美美的。
脸型不适合把编的鞭子放在前面。。。所以别在后面了。。。好可惜。。。
编的头发不怕洗,怎么洗头都不掉色,感觉真心不错。赞一个。

拜县邮局
拜县夜市
画头像要预约的……好像每天就画几张,预约的人多,画师画不过来。。。
看到了传说中的杰克船长,但是我真没有合照的欲望。。。

当地的小店,展示得画都是他们的作品,这张觉得好漂亮。
不便宜。。。也不方便拿回国。。就拍照片欣赏吧。

在店里买了一个纪念品,我问胶囊过关的时候会不会被查,会不会把这个给我拆了,店家说胶囊里面是空的,都已经把药粉去掉了,回国的时候确实没有因为这个被查!!非常喜欢的一个纪念品,摆在家里了。

云来观景台
第二天一早到云来看日出,非常不幸,阴天……

看云来日出在一个 云南 村里,村子里很多人都会说 中国 话,他们前系都是 中国 人。登顶后陆续来了几位游客,有两个当地人说着 中国 话来这里收门票,说给喝热茶还可以吃这个芭蕉……热茶就是像 中国 小酒盅那么大小的盏,一口就没了。好几个人分一壶,树上的芭蕉感觉也不好吃。就这么被人头收了费。一下子就让人对这里同胞的感情少了几分亲切。

悻悻的回到住的地方准备用餐,现在是淡季,住客并不多。

这里是吃饭的地方,除了先做出来的一些冷菜和水果,你也可以点你想吃的早餐,鸡蛋都是现做的,热腾腾的。用餐之后在园子里转了转,后院有一个超级大的泳池~~泳池中间有一块巨石~~遗憾的是照片找不到了…………

用餐过后就去 大树 秋千,小黄屋溜达~~感觉小黄屋没什么特别的,倒是沿途美景很让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