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行陌远-关于旅行VS装备的解说

我叫墨行陌远,单身!?(^?^●)?

我现在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马上要到泼水节了,哟嚯嚯嚯~
湿身的时候准备要到了,我还是没准备好,是待在房子里还是出去浪里格朗。

纠结啊,额滴神!

在这个蛋蛋的春夏怀上了我浪里格朗跳动的火热的忍不住风骚的心情种子。

嘛!

反正你们很多都看不到, ^_^

————————————————————————————

还是回归正题吧,今天包括半个月前有人一直强调我的装备,

要我给出意见和清单,我的屁股噢~

每个人的旅行不一样,每个旅行生活都不一样的。

所以,记住了。

装备什么都是屁,主要是技术。不要得患得失。

旅行就是放飞自己,多余的准备只会让你更累,多余的想法,只能让你一路都不安稳和开心,让自己轻松点,我的伙计们,这是去旅行,不是去工作或者搬家。加油吧,我在天上看着你们。

旅游模式装备和准备城市太麻吉压抑了,各种辣鸡各种心情压抑,同样的环境和工作,同样的人和压力,想屎,想屎啊有木有,所以,抽个时间出去浪吧,浪个十天半个月后回去,让别人感受不一样,阳光,充满活力气象的你,你就是风儿,我是牙刷。你是牙膏我是沙尘暴,在你刷牙时候吹得你灰头土脸。

准备好你要去的地方的地图和风景环境,计算好你的消费能力,保证能在浪的时候有时间有钱。主要是心态,不要换一个地方继续睡觉,那和猪没区别。

准备的装备其实很少,戴上一个30l的登山包,一顶太阳帽子,一条围巾,一双帆布鞋子,洗浴用品,一套衣服和你的装逼眼镜,戴上一台小小的傻瓜机活着微单,比你用手机拍的更有趣味。

然后走吧走吧,戴上你的银行卡,和你的几百块钱现金,现金不要多带,上了火车就使劲的幻想你到了地方要以一个什么装逼模式闪亮登场就可以了。

第二:穷游模式和装备。

穷游嘛,肯定需要简约一点,装备不是重点,重点是穷。(┬_┬)

一个40-50L的登山包,一双登山鞋,一套冲锋衣,一套休闲简约的日常衣服,一顶帽子,一条魔术头巾,一双手套,一份到自己喜欢的地方的义工工作,记住,工作时间是每天4小时,要求福利是景点的游玩等。然后我是傻逼的冲过去,站在情侣面前说,你好老板,我来啦,请让你在你这里免费吃喝拉撒睡玩吧,当然有三陪更好。

干活要利索,干好了老板没意见,多帮忙,多和客栈的人聊天,多交朋友。对于你的未来是很有帮助的,当然对于约那个也有帮助,然后晚上白天有空多出去逛逛地摊,多和他们套近乎,你会学到旅行赚钱的手段。

第三:骑行模式装备

骑行其实很坑爹,这是我下的定论,除了比徒步快了意外,几乎都是累赘然并卵。

一辆山地自行车,比如我用的是捷安特,很耐干的一个玩意。一个后托包,一个前梁包,一个码表,一个手电加手电架,骑行服,骑行帽子,骑行眼睛,魔术头巾,手套,一双透气的鞋子。

准备好骑行水壶两个,两套日常的洗换衣服,简易的迷你修车工具,带上你的卡和现金,出发吧扫年,前面有无尽的美女帅哥饥渴难耐的等着你们的到来。

========================================================

那么一下准备介绍的就是很多人很向往却扛不住三天的生活用品了。^_^。

徒步生存装备

凸^-^凸

我已经不用帐篷这个玩意了,如果是我自己的话就是吊床和天幕,而我的装备几乎越来越少了。所以你们要加油,不要让我鄙视了。哈哈哈~

骑行生存装备-

=====

我能介绍的也就是那么多了,剩下的靠你们自己去补充了。

对待玩乐可以装逼装酷,但是要记住对待生活和旅行不一样,你以什么心态对代它们它们就会以百倍回馈你的赠送,这不是酷,是态度,不要迷失了。我的朋友。这不一定是你需要的生活。

我叫墨行陌远

我骑行了一个多月1500公里抵达到了西双版纳

期待我们相遇的时候

握个爪~

墨行陌远-关于旅行VS装备的解说

传说中的大师兄 发表于 2020-7-17 15:42 [握个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