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行户外

山行游记:浪漫繁星

文编辑:老烟

2020.5.20南滨路

5.20这是一个浪漫的日子,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开始,5.20这天,就变成了爱情的节日。

或许,是我们一直渴望着爱情,所以才给岁月印上浪漫的标记。

在这个浪漫的夜,大部分人选择的是陪伴在情人身旁,或是依偎在爱人肩膀,细述着岁月静好。

但这是520,这个日子不应该仅仅只是代表着爱情,我们也可以在这一天,和志趣相投的人一起,踏上平凡的夜徒之旅,用脚步和毅力,对着健康和快乐说一声“我爱你”。

老街的灯笼依然色彩斑斓,依然光彩耀眼。在春节前,我们来过这里,以为这只是春节的装扮,但花灯却有着自己的想法。

这些传承于节日的光靓灯火,不论寒暑易节,都用那迷人的光线,照亮路人们欢笑的脸庞,用五彩的魔力,去引导着欢笑与快乐。

我们路过这里,看着头顶上的斑斓,用手机不停的记录着。

不管来过几次,这里依然有如初见般让我心撩动。

各式各样的光影点缀在老街的各个角落,让人不停的沉醉在不同的光艳灯影中。

走出了老街后,我们来到了江边。

前方,又是另一种美仑夜景的开始。

同样是灯光的夜景,这里却和老街截然不同。一个是近距离的细腻,一个是远距离的璀璨。

老街,我们可以近距离的观赏,可以看到各种灯光的细节轮廓,在江边,则能看到对岸那用灯光勾勒出的城市轮廓。

行走在老街,熙熙攘攘,而在江岸,微风
习习,波光荡漾。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遇到了很多两两相依的人儿,来这里的恋人们,也是想用这夜的迷醉来撩动爱的心弦。

我们一行人,无意打扰这些爱的信徒,只能望着对岸,和他们一同沉醉在这醉人的灯光美景里。

夜的风景中,灯光旖旎,随手按下的快门,都是一幅幅灯火星光的五彩画卷。

在迷人的夜之南滨,我们一行人用徒步行走记录着“我爱你”这个特别的节日。

山城的灯光在夜里照亮了天地,五彩的光芒,犹如从地平线上升起的星星。

而今天我们的眼里,倒影出了夜空之下,恋人眼中那最浪漫的都市繁星。

---END---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zhb001 发表于 2020-7-20 16:52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谢谢支持
支持支持。。。。。。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20-7-31 07:43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