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

凉山木里洛克线徒步穿越——走进最后的香格里拉

最美的景色,

最后的香格里拉!

请真爱,请珍惜,请珍重!

从洛克先生走进这片大山,注定了这片惊世美景将会逐渐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自从2015年第一次带队跟随马帮进入,这片原始森林茂密,溪流涓涓,雪山林立,怪石嶙峋的荒原。那是梦里也没有这么美丽的地方!

静心之旅超越自己,靠近梦想  第一阶段

一路欢唱,一路喘息,一路的泥泞,一路的挣扎!原始森林里中横交错的小路,及森林里压郁的体感让会让第一次真正进入原始森林的伙伴可能有心理上的害怕,内心的渴望与挣脱这是第一个阶段!
      现实如此真实的扑面而来,幻象交错,没有退路,唯有前行!可能我就觉得应该大多数人都要有这样一次超脱,不再犹豫,不在彷徨,为了自己定下的目标,勇往直前!不管迂回牵绊,不论得失过错!为了最终的梦想一路跋涉!直达彼岸!
       最终走出原始森林,走出内心的恐惧,走出一片蓝天!走到海阔天空!

静心之旅超越自己,发现自己,第二阶段

可能是自己内心就有一种超越凡人的力量,一种天生就喜欢冒险的精神一直在引导,牵引着我走向山野,走向内心,内心的真实感受,包括他人的内心感受,都是很重要的,我一直这样认为i!踏着厚厚的落叶,趟过雪山下的小溪,跋涉在群山环抱之间,雪山围绕,云雾飘渺,人疲马乏,世界也就悄悄的安静下来,随着海拔的上升,呼吸有些急促,世界安静的只剩下心跳还有呼吸!在风雪弥漫的垭口,头被大风吹的有些疼痛,头顶更高处有马在嘶吼,垭口上的经幡飘动,让我有了莫名的力量与感动,回头看看来路,天地间的大美无语言说,听着风声过耳!脚步更加坚定!路再难,坡再陡,我有了坚毅的信念直达山顶!这样自己跟自己对抗跟自己的心对抗!我在想多少人和我一样,艰难行进艰难的活着,倔强的用自己的方式抗争着,不低头向前走!

坐在山口,在路旁的小酣是如此的幸福,没有尘世,城市的喧嚣,也短暂的有这么几天放空·身体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很多想不通的事情已经释然,有许多的问题依然没有答案,没有办法,但是已经想通,努力的解决问题,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不可能都能搞定!搞不定的也就不要去管了!向着更美好的生活出发!今夜在4000多米的营地,队友说听到了我的鼾声!

我告诉他:我就喜欢这种大汗淋淋的酣畅!

静心之旅超越自己,平淡生活,第三阶段

接待过很多的客人,带给我很多的新认识,新鲜事,新思维,不断的刷新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但是一杯茶,一支烟后····回归到现实的生活,我爬了很多的山,到过很多的城市,一直不想在去大城市,也不想去国外,只想赚点小钱,过点小日子.简单的日子!认识简单的人!做简单的事,简简单单的对待遇见的人和事!

我遇见一个老朋友说:人生要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停的做减法!让一切都简单下来!这样才会越来越轻松!

喜欢山野,喜欢简单的人和事!